fbpx

OPPO Reno 10 系列 超光影長焦鏡頭是標配!

OPPO Reno 10 系列 超光影長焦鏡頭是標配!
                                       

OPPO 即將在 5 月 24 日下午於中國發表 Reno10 系列新機,預計會有 Reno10、Reno10 Pro、Reno10 Pro+ 等 3 款 5G 手機亮相,並且全系列都配有超光影長焦鏡頭規格,共有金、藍、紫、黑 4 色選擇!

根據 OPPO 官方自行預告的資料,目前知道 OPPO Reno10 搭載 6,4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2 倍光學變焦望遠鏡頭;Reno10 Pro 有 2 倍光學變焦望遠鏡頭,搭配 MariSilicon X 自研影像 NPU 晶片;Reno10 Pro+ 則是採用潛望式長焦鏡頭,以及 MariSilicon X 晶片。鏡頭方面全系列標配 47mm 黃金人像焦段規格,搭配自研 RGBW 超感光陣列,官方表示感光能力會比之前提升 60%。

外型上 OPPO Reno10 系列使用前後雙曲面的設計,正面螢幕下方邊框僅有 2.12mm,燦爛金機身款式採用金縷流沙工藝技術,打造條紋質感,紫色則是以“凝固暮色長空朦朧” 來形容。

電池容量為 47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SUPERVOOC S 快充,Reno10 容量配置會有 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 3 種組合規格;Reno10 Pro 與 Reno10 Pro+ 則是有 16GB+256GB、16GB+512GB 2 種組合。

OPPO Reno 10 系列還會有哪些亮點與特色,就讓我們一同靜待 5 月 24 日下午 OPPO 官方的正式揭曉吧!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