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台灣推出同戶裝置限制 設定方式、同住者判定依據整理

Netflix 台灣推出同戶裝置限制 設定方式、同住者判定依據整理
                                       

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台灣稍早於官方粉絲頁正式推出「帳戶共用最新公告」,重申 Netflix 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即日起將會陸續向在台灣與非同住者共用 Netflix 帳戶的會員寄送通知文件。那麼要如何設定「同戶裝置」,又 Netflix 是如何判斷同住者?這邊我們也整理了 Netflix 說明中心所提供的資訊讓大家參考。


非同住者要怎麼付費

如果自己帳號中有非同住者的成員,主要管理者可以透過帳戶中的設定來將該名成員轉移至自己付費的會員帳戶,或是每個月多付 100 元來新增該名成員。

如何判定同住者

Netflix 也在說明中心表示 Netflix 同戶裝置的定義如下:

在您觀賞 Netflix 的主要地點中,所有連接該地網路的 Netflix 裝置。 可使用電視設定 Netflix 同戶裝置。 只要裝置連上與這部電視相同的網路,並使用您的帳戶,系統就會自動將這些裝置設為您的 Netflix 同戶裝置

如何設定或是更新 Netflix 同戶裝置

1、在連接網路的電視上登入 Netflix 後在電視顯示的 Netflix 主畫面上,按一下遙控器上的左鍵開啟選單。
2、選取 [說明與支援] > [管理 Netflix 同戶裝置]。
3、選取 [確認 Netflix 同戶裝置] 或 [更新我的 Netflix 同戶裝置]。
4、選取 [傳送電子郵件] 或 [傳送簡訊]。 驗證連結會傳到帳戶的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 驗證連結會在 15 分鐘後失效。
5、在電子郵件中選取 [是,這是我本人],或在簡訊中點一下連結,然後 [確認 Netflix 同戶裝置] 或 [更新 Netflix 同戶裝置]。
6、接著會在電視畫面上看到確認訊息,並收到確認電子郵件。 選取 [繼續前往 Netflix],開始觀賞。

如果沒有家中沒有電視?

Netflix 會自動根據 IP 位址、裝置識別碼及帳戶活動為使用者進行設定。

如何判斷為同住者

相信這也是大家最關心的一部分,Netflix 在說明中心表示他們會透過包括 IP 位址、裝置識別碼及帳戶活動等多種資訊判斷帳戶的登入裝置是否已設為用戶的 Netflix 同戶裝置。

Netflix 收費方式

Netflix 提供了基本、標準與高級三種方案,收費方式分別為

  • 基本:每月新台幣 270 元(可在 1 部支援裝置上觀賞、以高畫質觀賞、可在 1 部支援裝置中下載)
  • 標準:每月新台幣 330 元(可同時在 2 部支援裝置上觀賞、以全高畫質觀賞、可同時在 2 部支援裝置中下載、可將 1 位不同住的人新增為額外成員、每位每月多付新台幣 100 元)
  • 高級:每月新台幣 390 元(可同時在 4 部支援裝置上觀賞、以超高畫質觀賞、可同時在 6 部支援裝置中下載、最多可將 2 位不同住的人新增為額外成員、每位每月多付新台幣 100 元、享有 Netflix 沉浸式音效)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