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ony 打造期間限定索粉專屬「Xperia 1 V超感光巴士」體驗!

Sony 打造期間限定索粉專屬「Xperia 1 V超感光巴士」體驗!
                                       

Sony Xperia 1 V 在台發表後受到廣大消費者正面回響,預購活動不僅超越目標、更創下高於前代機種 2 倍總量的佳績!其中 512GB 機種銷售也超出預期。Sony Taiwan Mobile 宣布自 2023 年 5 月 30 日起 Xperia 1 V 旗艦新機將正式於各大指定通路開賣。為了歡慶 Xperia 1 V 上市,Sony Taiwan Mobile 特別打造期間限定「Xperia 1 V超感光巴士」,自即日起至 2023 年 6 月 11 日活動期間內,只要台北市區捕捉巴士身影分享於社群就有機會獲得獨家 Sony 大禮包 (共計 5 個名額)!此外,再加碼全台獨家「Xperia 1 V 索粉專屬外拍體驗超感光巴士」活動,將邀請 Sony 攝影講師傳授 Xperia 1 V 實用手機攝影技巧,邀請索粉一同再發現台北城不同時刻的光影景致,透過 Xperia 1 V強大攝錄功能體驗精采視界!

Sony Taiwan Mobile 總經理筒塩具隆 (Tomotaka Tsutsushio)表示:「Xperia 1 系列歷經 5 代耕耘,於 Xperia 1 V 搭載全球首創獨家 Exmor T for mobile 新世代雙層感光元件,實現更優異的成像與清晰的低光源拍攝品質,並傾聽消費者需求優化新一代機種操作介面、導入 Alpha 相機功能及更進化的溫度控制;而此次延續 Xperia 自傲的設計外觀與手感,加上旗艦感十足的卡其綠新色也都收到市場的正面回饋,期待 Xperia 1 V 能持續創下 Android 旗艦銷售佳績!」。

Xperia 1 V 將正式於 2023 年 5 月 30 日起正式於各大指定通路開賣,已完成預購的消費者可自 2023 年 5 月 26 日 – 5 月 29 日搶先領機,於實體通路預購的消費者並享有限定領貨排隊禮:只要在 5 月 26 日上午 11:10 後於當初預購的全台 Sony 行動通訊專賣店及 Sony 直營門市排隊領取號碼牌,即可於預購領機期間憑號碼牌與訂單兌換限定排隊禮「Xperia 輕旅行後背包」。

Xperia 1 V,搭載雙層式架構 CMOS 感光元件, 6.5 吋 4K OLED 120Hz OLED 螢幕,提供 12+256 與 12+512 兩種容量組合。全面升級的 Sony Xperia 1 V 搭載新開發的感光元件,即使在暗處也能捕捉到人物、風景和場景的豐富色彩及細膩質感。Sony Xperia 1 V 的低光源拍攝表現大約是前代機型的兩倍,結合高速多幀疊圖處理技術,可以拍出媲美全幅相機、動態範圍更廣的低雜訊照片。 Sony Xperia 1 V 主相機的 24 mm 鏡頭配備採用雙層式架構的 CMOS 感光元件「Exmor T for mobile」,較前代感光元件大了 1.7 倍。此外,潛望式望遠光學變焦鏡頭 85–125 mm (F2.3-F2.8) 也能拍出更明亮不失真的人像。

全台獨家「Xperia 1 V 索粉專屬外拍體驗超感光巴士」活動場次與時間:

  • 2023年06月10日(六) 12:00 日拍場次 (課程講師: Terry Ku)
  • 2023年06月10日(六) 16:30 夜拍場次 (課程講師: Terry Ku)
  • 2023年06月11日(⽇) 12:00 日拍場次 (課程講師: Kevin Wang)
  • 2023年06月11日(⽇) 16:30 夜拍場次 (課程講師: Kevin Wang)

報名時間:2023年05月24日(三) 14:00起至2023年05月31(三) 20:00 額滿為⽌。

活動開放免費報名參加,報名者須持有 Xperia 手機方具報名資格。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Xperia1VFansEvent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