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延長Apple Watch電池續航力的好幫手 -「低耗電模式」

延長Apple Watch電池續航力的好幫手 -「低耗電模式」
                                       

對 Apple Watch Series 4 後續機種與 watchOS 9 用戶來說 Apple Watch 有一個重要又實用的功能就是「低耗電模式」。指的是在 Apple Watch 電池電量降至 10% 時,「低耗電模式」就會主動跳出提醒是否要開啟該功能,這也讓我們的 Apple Watch 續航力有機會再延長!

那麼要如何開啟「低耗電模式」

首先確認自己的 Apple Watch 已經更新到 watchOS 9 版本。

步驟 1、從 Apple Watch 中錶面由下往上滑,看到電池百分比。

步驟 2、點選電池百分比下方有「低耗電模式」,然後點一下「開啟」或「開啟時間」。如果選擇「開啟時間」,可以選擇「開啟 1 天」、「開啟 2 天」或「開啟 3 天」。

 

 

Apple Watch 處於「低耗電模式」時,畫面頂端會出現黃色圓圈圖像。「控制中心」的電池百分比按鈕、充電中動畫和「夜鐘模式」中的時間也都會變成黃色。

 

Apple Watch 低耗電模式關閉了什麼

  • 關閉「永遠顯示」的螢幕顯示設定
  • 關閉心率不整、高心率和低心率的心率通知
  • 關閉背景心率測量
  • 關閉背景血氧濃度測量
  • 關閉開始體能訓練提醒
  • 一小時會擷取一次未接來電和通知

如果 iPhone 不在身邊的話,還會關閉 Wi-Fi 和行動網路連線。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