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iPhone 一鍵影片去除背景聲音

教學:iPhone 一鍵影片去除背景聲音
                                       

iPhone 支援 4K 錄影、電影級模式、動作模式、影片快錄功能等,讓許多用戶們能夠輕鬆記錄下生活中精彩又美好的瞬間。但是如果想要把影片分享給朋友時,又擔心影片中不小心錄到旁人的閒聊聲讓朋友聽到怎麼辦?不要緊,原來 iPhone 內建了消除聲音的功能!

如何消除影片中的嘈雜旁白聲

步驟 1、打開想要傳送的影片,選擇右上角的「編輯」。

步驟 2、按下左上角黃色的喇叭音量符號鍵,讓它變成灰色圖案,這樣就表示影片的聲音已經關起來。

步驟 3、最後按「完成」就可以將消除聲音的影片儲存好囉!

如果傳送完畢後想要把影片的聲音找回來,那麼也只要在影片的編輯中把左上方的灰色喇叭按一下,讓它變成黃色的喇叭,聲音就會恢復回來。

雖說這個方法只能選擇一次把聲音全部消除或是全部留著,不能夠指定想要消除的像雨聲、車聲、說話聲這種單一的聲音,但對於如果只是想要避免背景聲音被聽到的情況來說,也的確是相當方便與夠用了。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