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SUS Zenfone 10 要來了?官方提前釋出測試照

ASUS Zenfone 10 要來了?官方提前釋出測試照
                                       

ASUS Zenfone 9 在 2022 年推出後定調為發展單手尺寸這利基市場,以小巧又有旗艦級規格,企圖從幾乎都是大尺寸手機市場中拿下特定族群的需求。而今年 ASUS 確定將推出新一代 Zenfone 10,特別的是還在發表前夕釋出多組測試照片,來讓消費者選擇喜歡哪一種風格。沒有意外的話,ASUS Zenfone 10 已經在最後決定相機調校階段,離上市日期我想不會太遠。

a3
*from Kisplay

 

在官方釋出的 Zenfone 10 攝像票選中說明,這活動目的在於與開發團隊一起讓 Zenfone 10 更好,並以調校相機為目的找到消費者喜愛的拍照效果,讓大家在多組比對照片中挑出覺得比較好的一張,來讓團隊決定調校風格。

01

 

照片分為日間人像、夜間人像、日拍風景、夜拍風景、HDR 與自拍。挑選後也可以寫下原因,來讓團隊知道喜歡的理由。以下分享幾組在票選中的照片:

日間人像

02

 

夜間人像

05

 

日拍風景

10

 

夜拍風景

11

 

HDR

14

 

自拍

17

 

以票選活動中的 18 組照片,成像品質都不錯,尤其夜拍表現相當出色,看來這次 Zenfone 10 的拍照一樣可以期待。至於最後開發團隊會選哪種風格呢?等發表後大家就會知道。對了,參加活動也有機會獲得 ASUS Zenfone 10,大家不妨一起參加 Zenfone 10 攝像票選 搶先目睹這款手機的拍照品質。

20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