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將關閉「我的照片串流」功能

Apple 將關閉「我的照片串流」功能
                                       

Apple 稍早宣布將於 7 月 26 日關閉「我的照片串流」功能,並將自 6 月 26 日起停止用戶從裝置上傳新照片到「我的照片串流」。而在此日期前上傳到該服務的任何照片,會在 iCloud 中保留 30 天(自上傳日算起),並可提供目前已啟用「我的照片串流」的任何裝置存取,但在 7 月 26 日後 iCloud 就不會保留任何照片,並將關閉該服務。

「我的照片串流」是一個 Apple 在 2011 年推出的照片備份功能,能夠幫用戶上傳自己最近的照片到所有裝置檢視和使用,照片會在「我的照片串流」中儲存 30 天,但無法用原相質素儲存。而這個功能目前已經逐漸被 iCloud 照片功能取代,因此 Apple 宣佈將會於 7 月 26 日關閉此功能,並建議用戶日後使用「iCloud 照片」,讓所拍攝的照片和影片在所有裝置上保持最新狀態,安全地儲存在 iCloud 中。

如何儲存「我的照片串流」中目前存放的照片

如果目前存放在「我的照片串流」中的照片還不在你的圖庫中,我們可以透過以下的方法將照片儲存至裝置中。

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

  • 打開「照片」,然後點一下「相簿」。
  • 點一下「我的照片串流」>「選取」。
  • 點一下要儲存的照片,然後點一下「分享」按鈕 >「儲存影像」。

在 Mac 上

  • 打開「照片」App,然後打開「我的照片串流」相簿。
  • 選擇想儲存且目前不在照片圖庫中的任何照片。
  • 將這些照片從「我的照片串流」相簿拖移到「圖庫」中。

設定「iCloud 照片」

  • 你可以在任何搭載 iOS 8.3 或以上版本的 iPhone、搭載 iPadOS 8.3 或以上版本的 iPad,或搭載 OS X Yosemite 或以上版本的 Mac 上開啟「iCloud 照片」。
  • 開啟後,就能在 iPhone、iPad、Mac、Apple TV 和 iCloud.com 上的「照片」App 中檢視自己的照片和影片,甚至還可以使用 Windows 版 iCloud 將照片及影片同步到 Windows PC 上。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