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ucky 推出 ProjectD 機械鍵盤 體驗 DIY 客製化樂趣

Ducky 推出 ProjectD 機械鍵盤 體驗 DIY 客製化樂趣
                                       

致力於機械鍵盤、專業滑鼠等人機介面硬體解決方案的頂尖製造商 – Ducky 在 2023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中為大家帶來許多創新產品,其中包括了能讓玩家自行 DIY 從無到有的 CNC 鋁製鍵盤 ProjectD!

ProjectD 是以 DIY 玩家為主要對象所設計,整組從金屬外殼到包括了 IXPE 軸下墊、Poron 夾心棉、Poron 底棉、甚至附上不同材質的定位版(POM、FR4等)共 11 層的超多組裝零件,玩家本身對於機械鍵盤需要有一定的了解。

除了支援熱插拔、鍵線分離等基本功能之外,機體採 Gasket Mount 結構設計,消費者在敲擊時的一致性更能夠大幅提升,並支援 QMK/VIA 功能,讓玩家可以從硬體到軟體完整客製化屬於自己專屬的手感與操控!

攤位資訊:南港展覽館一館 4 樓(J0818)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