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SI 與 Mercedes-AMG 攜手 打造聯名限量筆電!

MSI 與 Mercedes-AMG 攜手 打造聯名限量筆電!
                                       

2023 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微星科技 MSI 也在攤位上展出與 Mercedes-AMG 攜手打造的限量版聯名筆電 — Stealth 16 Mercedes-AMG Motorsport!

MSI 與 Mercedes-AMG Motorsport 攜手打造的 Stealth 16 Mercedes-AMG Motorsport 限量版聯名筆電,結合了奢華質感與絕佳性能。外型上使用獨特的月岩灰配色設計,搭配鎂鋁合金以精密工藝打造的絕美機身,塑造出神秘莫測的意象,同時也向賽道上的 Mercedes-AMG 極速賽車致敬。筆電背蓋、螢幕邊框與底部巧妙點綴的 Mercedes-AMG Motorsport 標誌,視訊鏡頭區域、鍵盤空白鍵、機身後側及背蓋腳墊覆蓋上 AMG 獨有的菱形花紋,充分展現細緻巧思。

除了擁有絕美外型設計,限量版聯名筆電的卓越效能絕對是與外觀相得益彰。Stealth 16 Mercedes-AMG Motorsport 配備 Intel Core i9 處理器和 NVIDIA RTX 40 獨立顯示卡,16:10 黃金比例設計的 4K OLED 螢幕,並搭載 MSI 獨家 Cooler Boost 5 強效散熱系統,以雙風扇和 5 根散熱導管組成,能確保 CPU 與 GPU 發揮極致效能,為玩家帶來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

Stealth 16 Mercedes-AMG Motorsport 限量版聯名筆電擁有獨家配件組合,完美展現兩個奢華國際品牌的跨界合作,配件組合包含獨家設計的筆電彩盒、滑鼠、滑鼠墊、USB隨身碟、收納包、明信片與束線帶,帶給使用者完整的奢華體驗。

  • 攤位資訊:台北南港展覽館 1 館 4 樓 L0818 / 1 樓 K0616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