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全新Chromebook筆電-CM34 Flip /CX34 Flip 現身電腦展

華碩全新Chromebook筆電-CM34 Flip /CX34 Flip 現身電腦展
                                       

在 2023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中一舉拿下 9 座大獎大放異彩的 ASUS,也展出最新的 2 款 Chromebook 系列筆電 – Chromebook CM34 Flip 與 Chromebook CX34 Flip,皆有著可翻轉螢幕、支援觸控筆螢幕手寫特色!

根據會場中 Chromebook 攤位偌大的字樣寫著「The Anywhere Classroom」,就很明顯的了解這 2 款筆電將會定位在學生教育市場。

而規格方面根據了解,CM34 Flip 採用AMD Ryzen 5 7520C 處理器,14 吋 16:10 螢幕可觸控式螢幕、支援 WiFi 6 與持久耐用的電池,還有指紋辨識、手寫筆與 360 度 ErgoLift 鉸鏈,能夠讓使用者輕鬆依照不同環境來切換使用方式。

最高有 16GB 記憶體和最多 512GB 容量硬碟選擇,兩旁有著一個 USB Type-A 、兩個 USB Type-C、一個 microHDMI 2.1,以及 micro SD 卡槽。

有別於 CM34 Flip 的學生入門標準定位,另一款配色上看起來頗為亮眼,甚至有得到 2023 年德國 IF 設計獎的 CM34 Flip 則較偏向輕雲端遊戲筆電。

規格上同樣為 14 吋觸控螢幕,使用 第 12 代 intel 處理器、有著高更新率的螢幕、Harmon/Kardon 認證、Anti-Ghosting 防鬼鍵(是反鍵位衝突功能,是用來避免當同時按下多個按鍵時電腦輸出的錯誤。)與 WiFi 6E 及 RGB 背光鍵盤,外觀上還有獨特的橘色 WASD 鍵帽點綴,增添了時尚感。

Chromebook CM34 Flip 與 Chromebook CX34 Flip 最快分別會在 Q3 與 Q4 推出。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