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hatGPT 官方 app 台灣正式上架!

ChatGPT 官方 app 台灣正式上架!
                                       

互動式 AI – ChatGPT 在台灣 App Store 上架了!ChatGPT 是一個由 OpenAI 訓練的大型語言模型,設計用來回答各種問題、提供資訊、甚至是進行對話。特別的是 ChatGPT 能藉由學習和處理大量的資料庫數據來不斷增進自己的能力,帶來更自然、流暢的對話和即時的內容。現在 iPhone 用戶就能直接從 App Store 下載,讓 ChatGPT 成為自己的隨身行動百科!

台灣用戶即日起能在 App Store 中搜尋「ChatGPT」或是在排行榜中找到,不過要注意的是正版的 ChatGPT 在 logo 是黑白色系,供應商會顯示「OpenAI」。(小心詐騙版本 ChatGPT app

下載後,若是曾經使用過網頁版的朋友也能繼續使用 google 帳號登入,若是想要重新註冊也能選擇藉由 google 帳號、Apple 帳號,或是自己的 email 來註冊。

登入後使用介面相當簡單,只要在下方「Message」中輸入想要了解的問題, ChatGPT 就會接著回應。提問中還能列出想要更精細的條件,像是指定要繁體中文、以 8 歲小孩為對象、多少字數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