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要去 WWDC ? 透過 Flighty 與其他開發者空中見

要去 WWDC ? 透過 Flighty 與其他開發者空中見
                                       

Apple 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將於下週一起在美國加州舉行,隨著時間的接近,世界各地的開發者們也陸續的啟程前往。現在就有個開發商 Ryan Jones 為今年參加的開發者們推出一個「Who’s Going to WWDC23?」航班追蹤工具,來看看全球有多少開發者準備去參加 WWDC 2023 盛事!

打開 Flighty WWDC 2023 網站,我們可以看到許多相當漂亮的航線,從四面八方齊聚至美國加州目的地。而左邊也顯示了目前共有 146 位參加者分享了航線資訊,其中有一位正在空中飛。

左下還有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像是這些與會者來自了 33 個國家、經過 89 個機場等。如果從地圖上看,甚至還能看到我們台灣也有一名與會者將會參與 WWDC 2023!

雖說我們會看到許多與會者航線的出發、中間與目的地等機場資訊,但每條航線上並不會顯示與會者航班時間、航空公司等個人隱私資訊,僅是提供些飛行距離、世界各地等數據給關心 WWDC 的朋友參考。

 

Who’s Going to WWDC23?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