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IHAS 免費線上智慧健康評估系統 看看自己需要補些什麼

KIHAS 免費線上智慧健康評估系統 看看自己需要補些什麼
                                       

現代人注重保健,維生素B、維他命C、魚油、鋅…等等可以說是看到什麼好像有用,就補什麼,可是問題是… 我們真的知道自己身體需要些什麼嗎?此次在 COMPUTEX 國際電腦展新創展區中,就有一家由醫藥專業人士與軟體工程師所打造的健康產業公司 Kamee 咖米,透過數據分析與演算法,協助民眾知道最適合自己的營養保健品組合,還能提供一天一包客製化包裝、訂閱服務,共有將近 30 種自有品牌,讓民眾直接一個包裝就能擁有最適合自己的照顧。

咖米提供免費的線上 KIHAS 智慧健康評估系統,不需要註冊只要透過回答系統中的問題,就會依照自己的生理資訊、生活習慣、營養目標等分析出的自己身體狀況,並推薦自己需要補充什麼樣的營養素。

Kamee 咖米成立於 2021 年,是由醫藥專業人士與軟體工程師所打造的健康產業公司,曾獲選台灣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經濟研究院之早期投資計畫系列活動新創企業、台灣 Google 亞洲矽谷計劃 – Project Hatcher 孵創計畫新創企業,與全球創投基金暨新創加速器 SparkLabs Taiwan 第八屆新創企業。

現在除了提供免費的健康評估系統外,也研選美國、日本、瑞士、荷蘭、西班牙、法國、義大利、紐西蘭等先進國家進口 12 款頂級專利配方如 FloraGLO、Solutex、Quali-D 等,推出咖米自有品牌產品,涵蓋四大類近 30 種保健品,包含維生素類、礦物質類、草本類、功能性補給類等。採用訂閱收費制度,訂閱戶能夠隨時隨地依自己喜好調整訂閱的保健食品組合、配送日期,也能隨時取消或重啓方案。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