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夏普「無孔槽」洗衣機 不用再花錢清洗內槽了!

夏普「無孔槽」洗衣機 不用再花錢清洗內槽了!
                                       

SHARP 夏普獨特的「無孔槽」洗衣機在日系家電獨樹一格,首款產品推出至今已迎來了 30 周年,日本國內累計出貨量已突破 1,200 萬台,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喜愛和使用。獨家專利技術的無孔槽設計可防止洗衣槽外表面的黑黴菌滋生與滲入,讓黴菌細菌無孔不入,每年可以不用花大把銀子請專業人士來清理內槽。因洗衣內槽無孔設計可節省用水,每次洗衣時可節省用水量達 50 公升,可謂真正實踐 ESG 理念的最佳節能減碳家電產品。

除了獨創專利不鏽鋼無孔槽技術外,還採用銀離子洗衣抗菌材質可防止 99% 黴菌細菌滋生,高速海豚迴轉盤設計,幫你聰明洗衣,省水又節電。

SHARP 夏普無孔槽洗衣機三大特色:

1.潔淨抗菌-採用銀離子抗菌技術,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確保衣物的衛生和乾淨。獨家不鏽鋼無孔洗衣槽防止黑黴菌入侵,洗衣過程乾淨無污染杜絕黑黴滋生,真正潔淨洗衣。
2.省水-洗衣水不外流,更省水快速,每次洗衣省水 50 公升,可省下 31% 使用水量,內建 10 分鐘快洗行程只要 18 公升的水量就可輕鬆洗淨一日衣物。
3.洗淨力-採用鑽石切割技術製成的無孔槽,能夠提供搓揉般的雙重洗淨效果,使衣物更加潔淨。搭載強力海豚迴轉盤,產生漩渦水流洗淨力,有效去除頑固污漬,確保洗衣效果更佳。

此外,我們採用了 “獨家的仿生技術「Biomimetic Technology」,將海豚尾鰭的運動和形狀應用到迴轉盤上,通過「Powerful Dolphin Pal NEXT」實現了高效的洗淨力,特殊的設計結構可防止衣物在洗衣過程中纏繞和糾結,確保洗衣時的衣物保持良好的狀態。並配備超靜音變頻馬達,不僅運行時極為安靜,還能節省能源,享受寧靜的洗衣體驗。更貼心設計低矮的機身,方便輕鬆拿取放入或取出衣物,提升操作的便捷性。

夏普無孔槽洗衣機的專利不鏽鋼無孔槽有抗黴菌的特性與省水洗淨功效,每年省下一筆可觀的內槽清洗費用及用水量。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