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WWDC 腳本洩密:Reality Pro 新品亮相

Apple WWDC 腳本洩密:Reality Pro 新品亮相
                                       

相信許多果粉們都相當期待著即將在台灣 6 月 6 日凌晨舉行的開發者大會 WWDC,目前已經有很多有關 WWDC 的猜測和報導,但其中又以外媒《Macworld》所刊登了一篇文章,預告了此次活動流程中的每段內容與硬體產品的價格和上市日期。


[圖片來源:Macworld]

儘管我們不能確定這份腳本的準確性,但根據報導可以更加確認 WWDC 的重點仍然著重在 iOS 17、iPadOS 17、macOS 14 與 watchOS 10 的軟體更新。不過這份腳本也的確提到帶來了大家期待已久的 AR/VR 頭戴式裝置- Reality Pro。除了頭戴式裝置外,還會有其他許多新硬體一同亮相,其中包括新一代的 Mac Pro 和15.2 吋的 MacBook。

在軟體方面的亮點,iOS 17 可能會新增智慧顯示功能,讓手機可以當作智慧顯示器使用,同時也加強了動態島的應用。此外,之前有傳言說 Siri 也會有一些改變,同時控制中心和專注模式也會進行改版。

不過從這份流程表中最值得注意的是,iOS 17 可能會放棄支援 iPhone 8 系列,所以使用這些舊手機的用戶將無法更新到最新的版本。

許多蘋果迷也非常關注著蘋果最新的AR/VR頭戴式裝置產品線,這款產品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的傳言了。根據流程表中的資訊,這款產品被命名為 Reality Pro,採用xrOS 系統。至於售價,已經公佈了兩個價位,分別是 2,899 美元和 2,999 美元,大約為新台幣 9 萬元起跳,預計秋季上市。

如果想在發表會前先看看這腳本的朋友,可以參考:

如果想要自己等待晚上驚喜的朋友,則可以移駕到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