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adOS17 重點功能與支援機種整理 (加入「健康」app、自定義桌布… 等

iPadOS17 重點功能與支援機種整理 (加入「健康」app、自定義桌布… 等
                                       

Apple 於 WWDC23 中為 iPad 帶來了 iPadOS17 的新功能介紹,除了與 iOS17 一樣以後可以不用加「嘿」的喚醒 siri 外,也為 iPad 的用戶帶來更符合使用需求上的新功能,以及…大家千呼萬喚的「健康」app 終於將在 iPadOS17 中加入!

 

自定義桌布:我們不僅能為 iPad 設定自己喜歡的桌布,還能夠支援「原況照片」的動態顯示,放在桌布或是鎖定螢幕上。

語音訊息轉成文字:以後在訊息中收到的語音訊息,就不用擔心身邊的環境是否方便聆聽,而直接用看的來了解內容。

FaceTime 錄影:如果對方錯過了自己撥過去的 FaceTime 也沒關係,可以留下語音或是影像訊息。

位置共享:透過地圖中的「+」來跟好友分享彼此的位置。

Live Stickers:iOS17 中新加入的照片貼圖也會加入 iPadOS17。

加入「健康」app:終於!我們可以在 iPad 看到有關自己健康的更多資訊跟圖表。

加入新的筆:繪圖工具中加入了新的三種筆與繪圖工具。

iPadOS17 預計今年秋天正式推出,支援機種包括:

  • iPad Pro(第 2 代及更新機型)
  • iPad Air(第 3 代及更新機型)
  • iPad(第 6 代及更新機型)
  • iPad mini(第 5 代及更新機型)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