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spresso 2023 夢幻限量冰咖啡登台 開啟舌尖上的加州夢幻旅程

Nespresso 2023 夢幻限量冰咖啡登台 開啟舌尖上的加州夢幻旅程
                                       

今年夏季,Nespresso 以加州的夢幻風情為靈感,推出 7 款夏日限量冰咖啡及風格配件,刻劃加州夕陽歡愉氣息,在舌尖上重現加州慵懶美好的夏日風情。整體設計大量採用讓人回想起加州海岸線與日落時分的魔幻粉藍、粉綠、粉紅色調,打造充滿浪漫氛圍的視覺饗宴,感受滿滿的溫暖陽光,被海岸線柔和的清爽藍色氣息包圍,享受粉色調的日落夢幻時刻。

此外,更推出多款簡約時尚的配件,讓你感受滿滿加州風情的沉浸式咖啡儀式感。即日起購滿任 120 顆咖啡膠囊,即可獲得 Nespresso 風格水瓶,讓咖啡愛好者在家打造夏日專屬冰咖啡特調,或搭配夏日風格水瓶開啟全新旅程!

101

 

夏季限定冰咖啡系列強勢回歸

每年夏季好評登場的 Nespresso 季節限定版冰咖啡即日起再次強勢回歸,廣受消費者熱愛的 ORIGINAL 系列清爽冰咖啡、濃醇冰咖啡,以及具異國情調的椰香風情限量冰咖啡,椰子風味完美融合烘焙香氣與焦糖香調,為夏日帶來清爽香甜風味。三款風味咖啡強勢回歸之外,VERTUO 系列版本的冰咖啡也首度在台登場。

全新登場的 VERTUO 冰咖啡,包含輕烘焙果香感鮮明的「拉杰若冰咖啡」、中烘焙具穀物木質香調的「馥緹冰咖啡」為喜愛大杯冰咖啡愛好者帶來口感濃郁的沁涼體驗;當然,也少不了具熱帶風情與清爽椰香滋味的「椰香風情限量冰咖啡」,以及備受矚目、靈感來自西瓜清爽甜香的「沁涼西瓜風味限量冰咖啡」,沁爽多汁風味與細緻果香的輕焙阿拉比卡咖啡完美結合,好比盛夏夕陽與大海的完美相遇,為你帶來美好的夏日咖啡時光。

102

 


首款冷萃感咖啡 以創新科技演繹滑順醇厚的冷萃咖啡口感

除了 7 款夏季限定的冰咖啡膠囊,Nespresso VERTUO 系列也首次推出以創新科技匠心打造的「冷萃感咖啡─濃郁強烈」。Nespresso 冷萃感咖啡以傳統冷萃咖啡的熱水悶蒸為靈感,透過 VERTUO 系統的條碼辨識技術打造最佳萃取參數,先以短時間高溫萃取出咖啡豆的風味,再以冷水低溫萃取減少苦韻,並釋放咖啡豆的細緻香氣;一鍵萃取,在家輕鬆復刻冷萃咖啡的濃郁強烈且純粹的口感。

103

 

多款精美配件同步獻映

除了推出 7 款冰咖啡與冷萃感咖啡新品,Nespresso 以加州夢幻為靈感推出一系列時尚精美配件,包含粉色系夢幻色調的隨行杯、風格水瓶等咖啡配件,除了是本季必備的時尚生活單品,也為 Nespresso 的冰咖啡帶來更豐富的體驗,讓咖啡愛好者們,不論在家或旅行過程中,都能感受滿滿加州風情的咖啡儀式感。

Nespresso 全系列冰咖啡、特調食譜與精美的設計配件即日起正式上市,以一杯 Nespresso 冰咖啡開始,不僅消暑解熱,搭配時尚夏日配件,感受味覺與視覺的美好夏日盛典,伴隨加州風情如和煦的陽光與微風輕拂,就是最好夏日儀式感的體驗。用一杯冰咖啡的時間,展開一場探索加州夢幻的咖啡旅程!

旅行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旅行好生活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國旅成長趨緩,價格、品質成痛點?AI技術助攻觀光業升級

點子生活2024-03-13
113春節連假高速公路

113 年春節連假國道匝道封閉、高乘載管制、收費措施與開放路肩 一覽

Candice Chao2024-02-07

LINE Bank 專屬輕軌列車 全台獨家2月現身高雄

Candice Chao2024-02-06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2024 元旦連假交通疏導懶人包: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收費措施

Candice Chao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