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加速實現碳中和 努力邁向「Better Life for All」 ESG 願景

LG 加速實現碳中和 努力邁向「Better Life for All」 ESG 願景
                                       

LG 電子全心投入永續發展,宣布加入 RE100(Renewable Energy 100),承諾在 2050 年前達成 100% 使用再生能源,實踐全球企業公民責任。


LG 已擬訂計畫在 2050 年前將旗下所有事業據點改為 100% 使用再生能源。為了達成此目標,LG 會逐漸增加綠電比例(例如,太陽能及風電),預計在 2030 年增加至 60%、2040 年則是 90%,在 2050 年達成 100% 的目標。

除了在公司據點和製造設備安裝高效能的太陽能面板,提升再生能源的發電和使用量之外,LG 也將實施多項永續行動,例如,取得再生能源憑證(RECs)、簽訂再生能源購電合約(PPAs),以及在南韓向韓國電力公司(KEPCO)支付綠色溢價 ( green premium)。

LG 落實永續的腳步不停歇,去年與韓國電力公司 GS EPS 簽署 PPA,於 2025 年前,在南韓昌原市 LG 智慧園區現有的綜合生產大樓屋頂上,建造面積等同三個足球場的太陽能電站。另外,去年 12 月也已完成在特定大樓安裝一定數量的太陽能面板,並已開始供電。LG 將在全球多處據點的屋頂安裝太陽能面板,包括南韓首爾的 LG Sciencepark 研發園區、美國紐澤西州的北美總部、印度大諾伊達(greater Noida)地區的 LG 印度據點,以及泰國羅永(Rayong)的家電工廠。

為了加速再生能源轉型和邁向碳中和,LG將減少用電時產生的間接碳排放 ( 範疇2);於 2019 年 LG 已發表 Zero Carbon 2030 零碳計畫,也承諾在 2030 年前實現直接與間接的二氧化碳零排放(範疇 1 和 2)。

LG 電子策略長 Lee Sam-soo表示:「LG全心投入永續並持續創新,在實現 100% 再生能源轉型和成為碳中和企業的道路上大步邁進,致力實踐 Better Life for All 的 ESG 願景。」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