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確認將會於 7 月舉辦 UNPACKED 推出摺疊新機!

三星確認將會於 7 月舉辦 UNPACKED 推出摺疊新機!
                                       

根據外媒《Sammobile》所透露的資訊,除了證實三星此次的發表會將於韓國舉行,也預告了時間將會落在 7 月 27 日,而這次 Unpacked 活動預計會推出 Galaxy Z Flip 5 以及 Galaxy Z Fold 5 兩款摺疊新機。

Samsung MX(Mobile eXperience)總裁兼負責人 TM Roh 表示,Galaxy Unpacked 2023 活動將於 7 月稍晚在結合了過去、現在和未來特色的江南三成洞會議中心 COEX 舉行。

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Z Fold 5 有望帶來更堅固的新型鉸鏈設計,能讓機身整體呈現出更優雅的外型。新的鉸鏈外傳具有水滴狀的形狀,可以讓手機折疊起來時兩側之間沒有任何縫隙,還能使螢幕摺痕變得不那麼突出。據傳這兩款手機都具有 IP58 防塵防水等級。這 2 款手機還有可能像 Galaxy S23 系列這樣採用高通驍龍 8 Gen 2 處理器,而 Galaxy Z Flip 5 的外螢幕也將會比前代來得更大。

三星還可能在 Galaxy Unpacked 2023 中推出 Galaxy Watch 6 和 Galaxy Tab S9 系列新品。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