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17 相簿將加入寵物識別功能

iOS17 相簿將加入寵物識別功能
                                       

Apple 即將在今年秋天正式為 iPhone 用戶帶來 iOS 17,根據外媒《MacRumors》介紹,Apple 將在 iOS 17 中對 iPhone 的圖像識別功能進行升級,現在不僅可以透過人臉來辨識身邊朋友,還能夠辨識常出現在照片中的寵物,並把「人物」相簿升級為「人物和寵物」相簿!

寵物識別功能看起來非常準確,能夠輕鬆區分兩隻白貓、兩隻橙貓和兩隻虎斑貓等。判斷是否為寵物的方式也相當聰明,就是用該寵物出現在相簿中的張數,倘若只有一兩張的話,就不會被判斷成寵物,若是有著該寵物的多張照片,那麼系統就會判定他是家中的寵物而另外成為一本相簿,我們甚至還可以為相簿來進行命名。

而且當相簿完成後,偶爾也會出現寶貝寵物的回憶相簿。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