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hatGPT app 更新:支援 iPad 介面與 siri、捷徑使用

ChatGPT app 更新:支援 iPad 介面與 siri、捷徑使用
                                       

ChatGPT 日前正式在 App Store 上架,繼支援 iPhone 後稍早 ChatGPT 也帶來了更新版本,除了將支援 iPad 的瀏覽體驗,還能夠支援 siri 與捷徑使用,讓學習利器 iPad 可以說是如虎添翼!

ChatGPT 更新內容:
1. 支援 iPad 的瀏覽格式
2. 支援圖片拖放到其他的 app
3. 可以使用 siri 與捷徑來使用

 

當我們在 iPad 上下載或是更新 ChatGPT 後,打開 ChatGPT 就會看到 iPad 滿版螢幕的畫面,我們可以跟之前網頁版一樣用打字或是語音輸入的方式來向他提出問題。

另一個更實用的就在於 siri 與捷徑的支援。

siri 支援路徑:「設定」>>>「siri與搜尋」>>>「ChatGPT」 將「從此 App 學習」、「在『搜尋』中顯示 App」、「在『搜尋』中顯示內容」與建議項目打開。

「捷徑」支援路徑:「捷徑」>>>「ChatGPT」

在「捷徑」app 中拉到最下方會看到「ChatGPT」項目,點進去裡面有「Ask ChatGPT」、「Start a new chat with ChatGPT」、「Start a new chat with ChatGPT using GPT-3.5」 三種選擇,我們可以選擇任何一項後提出問題,甚至可以在長按選擇背景顏色、圖示符號後加入主畫面來讓日後更快速的使用。

經過測試後發現,在 iPad 的 ChatGPT 捷徑中提問時會先顯示英文的問題,但我們可以使用語音輸入的方式用中文提問,ChatGPT 就會用中文回應我們。

ChatGPT 下載:App Store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