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觀看 2020 東京奧運羽球項目:直播連結、男雙 / 女單 / 男單賽程表

觀看 2020 東京奧運羽球項目:直播連結、男雙 / 女單 / 男單賽程表
                                       

2020 東京奧運已公布部分賽程,臺灣在羽球項目中取得 3 項目、5 席資格,並且於 7 月 24 日,由男子雙打將由李洋、王齊麟打頭陣,與印度選手一較高下;女單由戴姿穎對上瑞士選手;男單由王子維力抗斯里蘭卡選手。25 日,男單代表周天成則將應戰瑞典選手。

0801 更新:女單賽程

0731 更新:男雙、女單賽程

0730 更新:男雙、女單賽程

0729 更新:男雙、男單賽程

0728 更新:女單、男單賽程

0726 更新:男雙、女單賽程

(圖片來源:Tokyo 2020

男雙選手李洋、王齊麟要一路過關斬將並不容易,被分配的 A 組堪稱「死亡之組」,對手包括印尼世界第一組合。此前,他們首戰對手是來自印度的奇拉格·謝提及薩維克賽拉吉·蘭基雷迪。

(圖片來源:國家運動訓練中心

 

女單代表戴資穎第一戰對上瑞士選手薩布麗娜·賈奎特,同組還有越南、法國代表選手。

(圖片來源:國家運動訓練中心

 

男單選手王子維的首戰對手為世界排名第 117 的斯里蘭卡選手尼盧卡·卡魯納拉特納,若順利進入 16 強,還可能遇上世界球王安賽龍。

(圖片來源:國家運動訓練中心

 

「羽球一哥」周天城,首戰對上瑞典 192 公分長人菲利克斯·布雷施泰特。

(圖片來源:國家運動訓練中心

觀看 2020 東京奧運直播

2020 東京奧運將由中華電信、愛爾達、公共電視、東森新聞聯合轉播,轉播平台包括有線電視、無線電視、網路串流及 IPTV。

  • 有線電視 – 東森新聞 51 台、公共電視 13 台
  • MOD – 愛爾達奧運 1 台至 6 台 / 體育 1、2 台(4K) / 體育 3 台(HD)
  • 網路直播 – Hami Video

 

8 月 1 日賽程

女子單打 金牌戰

  • 20:20 戴資穎 vs 中國 陳雨菲

 

(標圖來源:olympics.bwfbadminton.com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微軟 Copilot for Security 將於 4月正式推出,以 AI 助力資安人員

點子生活2024-03-18

2024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全球攝影師的盛宴

點子生活2024-03-18

Volkswagen The Golf 暢銷半世紀:掀背車代名詞的傳奇故事

點子生活2024-03-17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InnoVEX 2024高雄智慧城市展:聚焦淨零永續、9大創新技術齊聚

點子生活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