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羅技 MX Anywhere 3 旗艦無線滑鼠三色登臺,定價NT$ 2,990

羅技 MX Anywhere 3 旗艦無線滑鼠三色登臺,定價NT$ 2,990
                                       

羅技電子今(7)日公布旗艦無線滑鼠 MX Anywhere 3 臺灣販售消息,主打輕巧、長續航的 Anywhere 3 提供石墨灰、珍珠白,以及首次加入的玫瑰粉,建議售價 NT$ 2,990 。

MX Anywhere 3 承襲二代的小巧好攜帶特色,重量僅 99 克。滑鼠頂部的滾輪可以透過後方的按鈕切換有段 / 無段滾動,滾動時按下側邊按鈕可以做水平捲動。此外,側邊的左右按鈕也能經由軟體做快捷設定,例如上 / 下一頁。

新的 MX Anywhere 3 和二代相比,新的滾輪材質換成全金屬,而非金屬結合橡膠,避免出現上一代橡膠用久易剝落的問題。其次,第三代的續航更長,內建 500mAh 電池最長可達 70 天續航力。滑鼠前端的充電埠也升級至 Type-C,支援快充技術,充電 1 分鐘能夠繼續使用 3 小時。

和上一代一樣,MX Anywhere 3 搭載的 Darkfield 光學追蹤技術,可適用於任何表面,包括玻璃、木板、編織布。另外,滑鼠提供藍牙、USB 兩種連接方式,底部的切換鍵可以無縫在三個裝置之間進行轉換,並且相容於 Windows、macOS、Linux 多種作業系統。

羅技 MX Anywhere 3 旗艦無線滑鼠 10 / 21 率先於 Logi 網路旗艦店、Logi 快閃旗艦店開賣(臺北信義 A13);10 月 22 日全臺通路販售。

MX Anywhere 系列本身就非常適合小手族使用或是行動辦公,由於蘋果已經開放 iPadOS 支援鍵盤、滑鼠,使得這款滑鼠應用場景更廣,如果你剛好缺一個小滑鼠,Anywhere 3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