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 邀請函釋出 11 月 11 日凌晨 帶給大家「One more thing.」!

蘋果 邀請函釋出 11 月 11 日凌晨 帶給大家「One more thing.」!
                                       

Apple 讓人懷念的「One more thing.」出現了!不過這次是直接為大家再帶來一場線上發表會,時間則是台灣時間 11 月 11 日凌晨 2:00。雖說邀請函上並沒有透露太多相關訊息,僅是以彩色繽紛的圖案配上蘋果的 logo,但大家對於第三場發表會的主角大多指向就是搭載 Apple Silicon(蘋果晶片)的 Mac 新品!

 

蘋果的 Apple Silicon 晶片採用了與 iPhone、iPad 一樣的 ARM 架構,與 Intel 差別在於 ARM 是一種兼具效能以較低功耗的處理器架構。說白話就是,Apple Silicon 效能不僅強悍,Mac 產品需要的功耗更低,因此續航表現也將會更好,充電器更不需要像磚頭一樣大。事實上早在上週,官方就跳過推送 macOS Big Sur 11 正式版給使用者,反而先釋出了 macOS Big Sur 11.0.1 Beta 版給開發人員,也讓當時就有不少人猜測,蘋果會在 11 月時舉辦 ARM Mac 發表會,並推出第一款 Apple Silicon Mac。

如果對於第一批 Apple Silicon  Mac 有興趣的朋友,11 月 11 日凌晨可要把鬧鐘準備好,一起來瞧瞧 Apple 的最新發表會!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