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發表 realme 8s/ 8i 與 realme Pad 台灣暫無引進計畫

realme 發表 realme 8s/ 8i 與 realme Pad 台灣暫無引進計畫
                                       

realme 在 9 日於印度發表了全球首款搭載 MTK 天璣 810 5G 處理器機種 realme 8s 5G,以及印度首款搭載 MTK Helio G96 處理器機種 realme 8i,當然,還有大家更為期待的 realme Pad!

 

 

realme 8s 5G 搭載全球首款聯發科天璣 810 5G 處理器,有著 90Hz 螢幕更新率,33W 快速充電、5000mAh 電池容量,13GB RAM、64MP 主鏡頭。 realme 8s 5G 共有宇宙藍和宇宙紫兩色與 6GB+128GB 和 8GB+128GB 兩種組合版本,預計在 13 日起先於印度上市。

realme 8i 則是印度第一款採用聯發科技 Helio G96 處理器的機種,有著 120Hz 螢幕更新率、18W 快充、5000mAh 電池容量、高達 11GB 動態儲存記憶體(僅限 6GB 版本)和 50MP AI 三合一相機。realme 8i 有深空黑和深空紫 兩色,分別為 4GB+64GB 和 6GB+128GB 兩種組合配置,​預計 9 月 14 日於印度上市。

壓軸的 realme Pad 採用聯發科 Helio G80 處理器、10.4 英寸 WUXGA+ 全螢幕、2000×1200 解析度、6.9mm 超薄設計、支持 Dolby Atmos 的 4 顆喇叭、有 7100mAh 大電池、18W 快充和 8MP 超廣角前鏡頭。

realme Pad 有真灰色和真金兩色,以及 3GB+32GB (Wi-Fi) 、3GB+32GB (Wi-Fi + 4G) 、 4GB+ 64GB (Wi-Fi + 4G) 三種組合版本, 3GB+32GB (Wi-Fi + 4G) 和 4GB+64GB (Wi-Fi + 4G) 預計在 9 月 16 日率先推出,3GB+32GB (Wi-Fi) 版本稍晚上市。

 

然而很遺憾的根據台灣 realme 表示, realme 8s、realme 8i 與 realme Pad 目前尚未有引進的規劃。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