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停止對俄羅斯市場出貨,捐 3 千萬臺幣援助烏克蘭

華碩停止對俄羅斯市場出貨,捐 3 千萬臺幣援助烏克蘭
                                       

3 月 14 日晚間,華碩宣布停止於俄羅斯市場出貨,並捐出 3 千萬新臺幣援助烏克蘭。華碩的聲明也呼應日前烏克蘭副總理的公開呼籲。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3 月 10 日,烏克蘭副總理費多羅夫( Mykhailo Fedorov)透過推特表示,希望華碩停止在俄羅斯的相關業務。時隔不到一週,華碩對俄烏兩國局勢做出回應:

「華碩一直致力遵從所在各國的規範,加上供應鏈、物流、銀行交易及其他因素所形成的複合性挑戰,對俄羅斯市場的出貨已停滯。為盡一份力量,華碩將捐助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賑濟烏克蘭專戶」新台幣 3,000 萬,衷心期盼和平及人道援助能即時給予每一位受影響者。」不過,聲明未提及華碩對俄羅斯的出貨停滯將何時解除。

此外,華碩表示公司「深度關切在烏克蘭逐漸升級的人道主義危機」,同時也已積極為當地同事與家人提供協助,並持續關注情勢的進展。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