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四月新片報到:《俄羅斯娃娃》第二季回歸、《黑錢勝地》最終章

Netflix 四月新片報到:《俄羅斯娃娃》第二季回歸、《黑錢勝地》最終章
                                       

Netlfix 本週釋出 2022 年四月新片名單,內容依舊精采可期,苦等三年的影集《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終於迎來第二季;曾獲艾美獎肯定的驚悚犯罪影集《黑錢勝地》第四季下半部將步入故事結局。與此同時,Netflix 也特別將十部入圍作品匯集成「2022 年 Netflix 奧斯卡選集」片單,方便會員重溫這些入圍奧斯卡的精彩作品(前往此處觀看)。


《夜叉:浴血諜戰》劇照/Netflix

 

《收納人生:第 2 季》4 月 1 日上架

 

第 2 季不只出現規模更大的整理任務和更戲劇化的變身改造,觀眾還可走進可莉和喬安娜的自宅住家,親睹她們如何兼顧個人生活與開創性事業,將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條。

 

《日落豪宅:第 5 季》4 月 22 日上架

 

美女房仲們在全新一季中即將迎接火辣新戀情,但為了賣出豪宅也再次與舊敵人交手,此外也有讓人興奮的新面孔即將登場,洛杉磯日落大道裡奢侈房產交易市場如火如荼,房仲競爭也熱鬧滾滾,誰會是笑到最後的勝利者,誰又將黯然失色,第 5 季又會看到哪些LA裡最奢華的豪宅和億萬富翁們登場,讓觀眾迫不及待想趕快一窺富豪們的上流世界。

 

《絕命律師:第 6 季》4 月 19 日上架

 

在第 6 季中,吉米繼續踏上成為薩爾的曲折之路,一邊應對著和同樣也是律師,但亦是另一半的小金(瑞雅·希洪 飾)之間的複雜關係,儘管兩人合開工作室但因為理念不同而漸行漸遠,此刻小金也得面對自己心中所存在的危機。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第 2 季》4 月 20 日上架

 

第 2 季故事就在他們逃離的四年後展開,並繼續以幽默及科幻的手法探索存在議題。這次娜迪亞和艾倫遇上了比不斷死亡更糟糕的命運,他們在曼哈頓最聲名狼藉的地點意外發現時光通道,並因此挖掘出更多過去的秘密。起初,他們以為這是一場無限擴張、跨年代和跨世代的冒險,但很快就發現這個奇異事件遠遠超乎他們所能承擔,兩人得一起尋找逃脫的方法。

 

《黑錢勝地:第 4 季第 2 部》4 月 29 日上架

 

在第 4 季第 2 部裡將面對來自各方的威脅,馬帝與溫蒂努力讓毒販、FBI 和他們的孩子盡量高興,直到能夠重新掌控自己的人生。傑森·貝特曼除了主演之外也參與執導半數影集,並因此讓他獲得艾美獎最佳導演獎,劇中飾演他重要左右手露絲的茱莉亞·加納,也因為本影集連續獲得2次艾美獎最佳女配角獎。

 

《泡泡劇組》4 月 1 日上架

由《40處男》喜劇名導賈德·阿帕托所拍攝的全新超惡搞新爆笑電影《泡泡劇組》,找來參與《南方四賤客》編劇的潘·布萊迪合寫劇本。劇情描述多年來深受大眾喜愛、關於飛龍的動作系列電影續集《崖上猛獸》第 6 季即將開拍,原班人馬雖開心再聚首,但是一場大規模的疫情讓他們被迫在豪華飯店自成防疫泡泡,也讓他們的電影拍攝過程既坎坷又爆笑,並輪番上演各種偷溜、勾搭和崩潰戲碼。

 

其它:

日本動漫電影《泡泡》4 月 28 日上架

韓國諜戰電影《夜叉:浴血諜戰》4 月 8 日上架

同名漫畫改編韓劇《還有明天:第 1 季》4 月 1 日上架

韓國影集《綠色媽咪會》4 月 6 日上架

號稱「2022 必看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4 月 9 日上架

韓國影集《我的出走日記》4 月 9 日上架

上野樹里主演《檜山健太郎懷孕了》4 月 21 日上架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ony WH-ULT900N 無線降噪耳機:重低音震撼、沉浸聆聽

點子生活2024-04-25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