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這幾年在電視領域,無論是 Samsung 或 LG 都很有默契的往相框概念前進,三星推出 The Frame 系列電視、而 LG 則是推出畫作般的 OLED GX。但這次三星更進一步把相框概念推到音響上,除了可以獨立運作外,也可以作為電視揚聲器、甚至還能左右各擺一個,成為立體聲道。當然,它也沒有忘記要加入 IoT 的功能。

image

 

這款名為 Music Frame 的相框音響,外觀上就是如很久以前出現過的電子相框一樣,但比例是正方形,中間的螢幕為 8×8 吋大小,周圍有著邊框包覆。

image

 

在音響部分,分別各有兩組高、中、低音單體,支援杜比全景聲技術。低音單體置於背後,而中音、高音單體,就藏在螢幕邊框上,有趣的是,它還有著 SpaceFit 技術,這技術會利用內建麥克風來調整回饋後的聲響,用以找出最適合這空間的平衡。

image

 

音響發聲較無方向性,所以只要面對螢幕周圍,都可以有著優異的聲音品質。最強大的是它的 Q-Symphony 技術,除了可以與家中其他 Music Frame 進行同步播放外,還能與 2024 年後推出的三星電視與 Soundbar 進行連接互動,而形成家庭劇院的成員。

Music Frame 是採無線連接設計,所以無論播放音樂或是利用 Q-Symphony 與電視、音響協作時,都不用接線。唯一要接上去的線材,只有電源線。

image

 

它可以使用手機中的 SamsungThings App 進行連接與操作,要播放音樂時,如 Spotify 或 YouTube Music,可直接利用 WiFi 同步,當然也可以藉由手機上的語音助理,進行各項操作。目前 Samsung Music Frame 已在美國上市,售價為 399.99 美金,折合台幣約為 12500 元,台灣部分尚未有上市消息。

image

視聽娛樂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視聽娛樂

Sony WH-ULT900N 無線降噪耳機:重低音震撼、沉浸聆聽

點子生活2024-04-25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