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顯卡王者降臨!華碩 GeForce RTX 3090 Ti 在臺發售

顯卡王者降臨!華碩 GeForce RTX 3090 Ti 在臺發售
                                       

4 月 14 日,華碩宣布旗下最新兩款旗艦顯示卡「ROG Strix LC/TUF Gaming GeForce RTX 3090 Ti」在臺上市;內建更高 24 GB GDDR6X 記憶體,可大幅提升運作時脈達 21 Gbps,搭配 4K 更新率,呈現逼真、沉浸感十足的視覺體驗;即便 GPU 在高負載工作下,仍可提供令人驚豔的極致流暢性,釋放GeForce RTX 顯示卡的剽悍性能。

  • ROG Strix LC GeForce RTX 3090 Ti OC 24GB GDDR6X,建議售價:NT$68,990
  • TUF Gaming GeForce RTX 3090 Ti OC 24GB GDDR6X,建議售價:NT$65,990


圖片來源/華碩

 

ROG Strix LC GeForce RTX 3090 Ti 配備一體式整合水冷套件,從自訂散熱模組延伸至 GPU 晶片與內建的 GDDR6X 記憶體,重要組件皆能獲致優異散熱,其中 560 mm 的水冷編織管還可提供彈性安裝選項;240 mm 散熱器則由一對 120 mm ARGB 風扇降溫,並經內部調校,可在高靜態壓下輸送大量冷空氣;搭配鼓風式風扇,以及護蓋下方的 2.6-slot 薄型散熱器,還能快速排出電力傳輸組件產生的熱源,穩定系統運作。

ROG Strix LC GeForce RTX 3090 Ti 的全方位設計,讓安裝設定更直覺好上手。其護蓋上率性的文字與平行線俐落點綴,以及與橋接器、散熱器風扇上的可編程 RGB LED,除能自訂繽紛絢爛的色光效果,亦可和其他 Aura Sync 同步燈效系列產品連動,彰顯個人特色。

 

TUF Gaming GeForce RTX 3090 Ti搭載全新散熱技術,不僅擁有傑出空冷優勢,亦相當適合想要在極簡實用設計中,尋求卓越效能與絕佳耐用性的DIY使用者。其稜角分明的消光黑金屬護蓋,散發強悍工業風,搭配巨大的3.2-slot散熱器,即使在高度負載下,也能使GPU、記憶體和電力輸送電路維持低溫,運作更平穩可靠。

TUF Gaming GeForce RTX 3090 Ti 採用三組軸向式風扇,且每組風扇寬度均增加 1.5 公分,再加上半高阻隔環,可提升靜態壓,使進氣更集中;搭配順時針旋轉的中央風扇,以及左、右兩側逆時針旋轉的風扇設計,還能有效減少亂流,提供更高轉速,讓更多空氣通過擁有超大表面積的散熱器。此外,GDDR6X 記憶體亦配備專屬散熱器,可有效降低其溫度,發揮高速效能;內建的 0dB 技術同樣能使顯示卡在輕度負載或閒置時保持靜音運轉。

TUF Gaming GeForce RTX 3090 Ti 另具備多項友善玩家的設計,可加快組裝速度,同時採用全自動製程技術,無需人力,即可精確定位、焊接組件,大幅提升產品品質,搭配 144 小時測試過程與軍規等級電容器,更經久耐用,還可透過內建的 RGB LED 客製化,或搭配其他與 Aura 相容的零組件。

需注意的是,GeForce RTX 3090 Ti 系列顯示卡需耗用比前代產品更多功率,建議搭配使用容量 1,000 瓦或以上之電源,像是華碩 ROG Strix 與 ROG Thor 系列電源供應器。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