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如何查詢/隱藏 自己或家人在 NETFLIX 上的觀影紀錄?

[教學] 如何查詢/隱藏 自己或家人在 NETFLIX 上的觀影紀錄?
                                       

擁有相當多用戶的影音串流平台 – NETFLIX 擁有許多影集、電影等作品,更有著像是紀錄片、動畫片等適合全家與兒童觀賞的內容。我們也知道 NETFLIX 能夠建立 5 個使用者帳號,只是用了 NETFLIX 這麼久,如果又有孩子也在使用,那麼我們有沒有辦法知道自己或是孩子在 NETFLIX 上的觀影紀錄呢?

 

其實是可以的!

我們只要在網頁中進入 NETFLIX  網頁(https://www.netflix.com)後登入自己的帳號,再從旁邊下拉選單中選擇「帳戶」中的「使用者與家長控制」,裡面就能看到家中的成員帳戶。這時點選使用者右邊的「V」便會出現這個使用者的觀影動態紀錄。

 

 

當然,如果想要隱藏自己的觀影紀錄的朋友,也能按下想要隱藏的影片後方,「回報問題」旁的小符號來隱藏唷!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ony WH-ULT900N 無線降噪耳機:重低音震撼、沉浸聆聽

點子生活2024-04-25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