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VA迷注意!ROG聯名第二彈強勢再臨

EVA迷注意!ROG聯名第二彈強勢再臨
                                       

上回錯過的粉絲們,這次別再擦肩而過!ROG 玩家共和國宣布推出第二彈 ROG X EVANGELION 聯名商品,全新的強大武器庫,包括:「ROG Maximus 主機板」、「ROG Strix GeForce RTX 4090 顯示卡」、「ROG Ryujin III ARGB 一體式水冷散熱器」、「ROG Hyperion 電競機殼」與「ROG Herculx 顯示卡支架」在內等多款精銳重裝,並以全球知名動漫 IP《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貳號機」、「明日香」做為設計靈感,採用經典紅、橙配色和豐富的主題視覺與圖騰,要讓所有 DIY 玩家、動漫愛好者同步感受 ROG 出色戰備,以及來自 EVA 宇宙的無限魅力!全系列產品預計 8 月起接力上市。

此外,即日起位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1 樓的 ROG 旗艦店也將同步展出 ROG x EVANGELION「貳號機」水冷改裝機,參加現場活動不僅有機會獲得全球獨家「ROG x EVA 貳號機聯名卡貼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還可再抽「ROG Gladius III Wireless AimPoint EVA-02 EDITION」等多項好禮。

此款功能完備的限定版主機板,除以象徵「貳號機」的紅、橙配色精心打造,另支援第 1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與 DDR5 記憶體套件,強大效能無懈可擊;背板部分採用「貳號機」獸化模式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圖騰,搭配 CPU 插槽區的 A.T.力場風格設計,以及 I/O 護蓋上的 Polymo 燈效,可在「明日香」和「貳號機」之間交互切換,滿足玩家心中極致信仰。

ROG Strix GeForce RTX 4090 EVA-02 限定版顯示卡,不僅具備令人驚豔的剽悍性能,也搭載可反向旋轉與內建 0dB 技術的 Axial-tech 風扇、專利均溫熱導板,還有頂級供電和超剛性的壓鑄金屬架、護蓋和背板;加上專屬「貳號機」配色的風扇護蓋、右側卡身,以及「明日香」為主視覺的背板,再次展現 ROG X EVANGELION 的極致之美。

ROG Ryujin III 360 ARGB EVA-02 限定版一體式水冷散熱器,完美體現《新世紀福音戰士》核心精神,其鋁製邊框周圍飾有「明日香」風格的視覺圖騰;3.5 吋 LCD 顯示器除能監控系統即時數據,也可顯示一系列以「貳號機」與「明日香」為主題的吸睛動畫;搭配三個磁吸式串聯的 ARGB 風扇,散熱性能絕佳,全力助攻玩家於征戰中無往不利!

ROG Hyperion EVA-02 限定版為一款優質的 E-ATX 旗艦機殼,其具備以「貳號機」為主題的外觀、內裝與燈光面板,如 DIY 玩家想為風扇或 SSD 騰出空間,亦可將燈板調整顯示於外側,享有更多元彈性的設備安裝;搭配其他 ROG x EVANGELION 零組件,絕對是 EVA 狂粉們建置心目中夢幻主機的 No.1 首選。

身負維持顯卡水平重任的ROG Herculx EVA-02限定版,充斥滿滿的ROG x EVANGELION主題設計,並兼具美型、便利與實用性,玩家無需任何工具即可完成安裝,拆卸時也只要輕觸按鈕毫不費力,升級改裝皆隨心所欲。

ROG Strix Scope RX EVA-02 限定版,以象徵 EVA「貳號機」的紅、橙配色鋁製外殼包覆 ROG RX 光學機械軸,提供玩家穩定無晃動的鍵擊體驗和近乎零延遲的反應速度,搭配 IP57 防水、防塵功能,使用更安心有保障;針對喜歡更換鍵帽的玩家,ROG 也同步推出 EVA-02 主題鍵帽套組,可依個人喜好客製混搭,演繹獨一無二的電競美學!

ROG Gladius III Wireless AimPoint EVA-02 限定版電競滑鼠,挾著高達 36,000 dpi 的優異靈敏度,以及呼應「貳號機」的經典配色強勢登場;其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能最大限度減少手部疲勞,就算長時間征戰也完全不是問題;傑出的電源效能,則讓玩家能更無後顧之憂的以此做為隨身武器投入遊戲世界、縱橫沙場!

此外,ROG 也為 Gladius 和 Harpe Ace 兩款電競滑鼠推出精緻且穩固的防滑貼,並帶有 ROG x EVANGELION 主題圖騰和「明日香」人物視覺,忠實還原信仰細節!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