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2023年8月新上架與即將下架片單

Netflix 2023年8月新上架與即將下架片單
                                       

不知不覺暑假即將過了一半,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也公布 8 月即將上架與下架的片單,其中備受矚目的真人版《航海王》也宣布將在 8 月 31 日上架!

One Piece. (L to R) Colton Osorio as Young Luffy, Peter Gadiot as Shanks in season 1 of One Piece. Cr. Courtesy of Netflix © 2023

八月上架片單

八月下架片單

八月部分上架新作介紹

《戀愛修課:第 2 季》(Heartstopper: Season 2) (8/3 上架)

尼可、查理和同班同學都回來了!人生、愛情與友誼都翻開新篇章,等待他們來修習。尼克和查理經營新感情;塔拉和達西面臨始料未及的挑戰;阿陶和艾兒探索他們戀人未滿的關係能否再進階。在人生、愛情和友誼的下一階段,有考試要通過、巴黎校外教學要參加,還有舞會要計畫,同學們有好多事得兼顧。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Zom 100: Bucket List of the Dead) (8/3 上架)

被老闆欺負又沒日沒夜加班,他在公司裡活得像行屍走肉,生無可戀的年輕人某天醒來發現殭屍橫行遍野。於是開始一一實現他的「殭屍末日願望」。然而當喪屍疫情忽然爆發,他反而整個人活了過來!

赤楚衛二飾演的天道輝 (Akira Tendo) 在一家血汗企業沒日沒夜地加班,每天面對主管的職場霸凌和一堆超不合理的工作,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某天早上,殭屍大軍肆虐整座城市,平日熟悉的街道頓時成為煉獄。面對眼前滿目瘡痍的景象,天道輝竟然開心地大叫,因為他終於不用去上班了!天性樂觀的他開始列出要在變成殭屍前完成的 100 件事,包括打掃家裡、在陽台露營等等,而且他真的付諸行動,一一完成這些生前願望。

《喪屍宇宙》(Zombieverse) (8/8 上架)

「不知名病毒正在城市中迅速擴散⋯⋯」 警告:喪屍已全面占領首爾街頭 😱

首爾的殭屍病毒徹底失控!重重艱難的考驗隨即迎面而來,有誰能夠智取喪屍,活著走出來?《喪屍宇宙》將創造全新的喪屍世界,節目邀請多名參賽者在喪屍肆虐的首爾奮力求生,必須完成各項任務且奮力求生存,究竟當大家遇到夥伴感染時會自保還是拯救呢?終極求生之旅就此展開,前所未見的喪屍綜藝影集 《喪屍宇宙》8 月 8 日於 Netflix 獨家上線。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Marry My Dead Body) (8/10 上架)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情描述恐同又怕鬼的直男警察吳明翰(許光漢 飾)在辦案蒐證時誤撿紅包,與因一場意外冤死的毛毛(林柏宏 飾)被迫結為連理,兩人只好攜手辦案,共同找出肇事兇手替毛毛伸冤,展開一段荒謬又笑中帶淚的旅程。

三位主演皆分享自己的期待之情。許光漢興奮地表示:「非常開心能帶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 Netflix 上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這部非常 Netflix 的作品。」而在電影中挑戰同志角色,突破性演出一舉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林柏宏也很期待作品能登上國際:「希望大家能夠體驗冥婚文化,看到當中的可愛與瘋狂。當然這個電影裡頭的愛,我也很期待全世界觀眾會怎麼解讀。」曾獲北影影后的王淨也同樣表示非常開心能透過 Netflix 與全球觀眾見面:「這是一部充滿了很多議題的電影,不同族群的人一定都可以在裡頭找到自己的感動。」

《攻心諜戰》 (Heart of Stone) (8/11 上架)

蓋兒·加朵飾演的瑞秋·史東是一名情報特工,替強大的全球維安組織工作。眼見組織即將失去最珍貴但也最危險的資產「諜心」,一切只能靠她力挽狂瀾。
除了蓋兒·加朵外,本片卡司包括傑米·道南(Jamie Dornan)、艾莉雅·巴特(Alia Bhatt)、蘇菲·歐克妮多(Sophie Okonedo)、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öfer)、陸思敬(Jing Lusi)及保羅·瑞迪(Paul Ready),強勁的陣容將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摸心第六感》 (Behind Your Touch) (8/12 上架)

一名有超能力的獸醫與一名刑警在農村聯手破案,但當他們解開令人毛骨悚然的連環殺手之謎時,他們的能力受到了考驗。
素有「浪漫喜劇女王」之稱的韓志旼飾演小鎮獸醫,擁有異於常人的讀心術。某天她結識了一名刑警,讓對方相信自己的超能力,開始聯手偵辦鄰里之間的犯罪案件。

《疫起》 (Eye of the Storm) (8/15 上架)

《疫起》劇情描述危險的病毒爆發傳染,一座醫院被迫封院,受困其中的人們不得不面對一連串令人煎熬的抉擇。《疫起》取材自2003年,20年前SARS封院事件,細膩勾勒大難當前,醫護人員、病患、媒體記者等不同身份立場角色的內心掙扎、善惡抉擇。《疫起》將帶領觀眾透過鏡頭直擊人們身處隨時都可能被感染的生存危機之下,所面臨的人性試煉。8月15日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談及《疫起》所希望傳遞的感受,導演林君陽分享:「全球的人們都在過去幾年一起經驗了超現實的疫情封鎖,於是這部電影不只記憶了從前,也同時為剛過去的疫情裡與病毒戰鬥的我們留下一段故事。我希望透過這個故事,我們都能記得那些看得見或看不見的犧牲。很興奮可以在Netflix上和更多觀眾見面!」

《假面女郎》 (Mask Girl) (8/18 上架)

3 個名字、3 條人命、3 起命案

「我是假面女郎」 – 故事主角金貌美 (Kim Momi) 是一位平凡上班族,她對自己的長相很沒自信,工作之餘戴著面具做網路直播,卻被捲入一連串災難。貌美長得不好看,但身材很好,在夜晚以成人直播主 「面具女孩 (Mask Girl)」的身分開直播,也很享受因此獲得的關注。本劇將隨著貌美的生活逐步推展,並在一樁意外事件之後迎來鉅變。

《戀愛不可抗力》 (Destined with You) (8/23 上架)

受到數百年詛咒的律師與一位公務員產生交集,沒想到對方竟是讓他重獲自由的關鍵,兩人因而譜出意外戀曲。

主宰韓劇浪漫題材的女神曹寶兒和偶像歌手金路雲連袂演出,在這部悠長恢弘的精彩作品中合體展現巨星魅力。金路雲飾演的金牌律師乍看是人生勝利組,卻長年為家族詛咒所苦。他萬萬沒有想到唯一能破解詛咒的那名女子,竟是一個看似再平凡不過的公務員(曹寶兒飾)。不知道背景素不相同的兩人,會譜出什麼浪漫戀曲。

《航海王》 (One Piece) (8/31 上架)

尾田榮一郎創作,史上最高人氣漫畫首次改編為真人影集,8月31日,解放自我,揚帆啟航《航海王》真人版Netflix全球上線。

海賊歷險故事《航海王》將由真人演出,邀請到伊納基·戈多伊 (Iñaki Godoy) 出演蒙其·D·魯夫、新田真劍佑飾羅羅亞·索隆、艾蜜莉·拉德 (Emily Rudd) 飾娜美、雅各·羅美洛 (Jacob Romero) 飾騙人布、塔茲·史卡勒 (Taz Skylar) 飾香吉士。本劇由 Tomorrow Studios 和 Netflix 製作,並與集英社合作出品。麥特·歐文斯 (Matt Owens) 和史提芬·麥依達 (Steven Maeda) 兼任編劇、監製與節目統籌。尾田榮一郎、馬蒂·阿德爾斯坦 (Marty Adelstein) 和貝琪·克萊門茨 (Becky Clements) 共同監製。

One Piece. (L to R) Taz Skylar as Sanji, Mackenyu Arata as Roronoa Zoro, Iñaki Godoy as Monkey D. Luffy, Emily Rudd as Nami, Jacob Romero Gibson as Usopp in season 1 of One Piece. Cr. Courtesy of Netflix © 2023

 

圖片來源:Netflix 提供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ony WH-ULT900N 無線降噪耳機:重低音震撼、沉浸聆聽

點子生活2024-04-25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