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3 年 Netflix 9 月新上架與即將下架片單

2023 年 Netflix 9 月新上架與即將下架片單
                                       

九月 Netflix 迎來多部影集的續訂,並且帶有濃濃的粉紅泡泡氣息,包括 《盲婚試愛:第 5 季》、《性愛自修室:第 4 季》,還有《走進你的時間》、《一切始於一見鍾情》等,都讓人期待男女主的發展。若想要看看不同的題材,則推薦 《橘郡豪宅:第 2 季》、《從前從前謀殺案》、《魔鬼的計謀》等,一探人性如何影響著事件的發展,當然也別忘記重溫即將下架片單喔!

圖片來源:Netflix 提供

2023 年 9 月新上架片單

圖片來源:Netflix 粉絲專頁

《魔鬼的計謀》
製作《大逃脫》、《女高推理班》系列的導演鄭中淵攜手 Netflix,推出的全新燒腦生存遊戲綜藝,這場由「魔鬼」主持的燒腦生存遊戲為期一週,12 名參賽者來自醫生、律師、職業圍棋棋手、藝人等多個領域的參加者,在這場考驗智慧的競賽中鬥智鬥勇,千方百計登上冠軍寶座,把 5 億韓元獎金抱回家。

圖片來源:Netflix 提供

《從前從前謀殺案》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飾演的小紅帽,和新木優子飾演的灰姑娘,兩人在女巫的協助下華麗變身,準備一起去參加皇家舞會,沒想到她們搭乘的南瓜馬車半路撞死一名男子,兩人連忙把屍體藏好後趕赴城堡。就在灰姑娘和王子翩翩起舞、墜入愛河之際,那具屍體卻被人發現了,舞會也因而取消,小紅帽和灰姑娘頓時陷入尷尬窘境。

美麗就是一切的童話國度,竟然驚傳醜惡的謀殺案,錯綜案情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真相?且看膽大心細的小紅帽發揮推理天份抽絲剝繭,揭開真相!


圖片來源:Netflix 提供

《別被狼女所欺騙》

Netflix 與 ABEMA 合作的全新約會節目,由五男五女藉由約會和一個團體計畫來認識彼此,但問題是在女孩之中卻隱藏至少一名只是假裝墜入愛河、要來搞破壞的「狼女」。她們不能墜入愛河,還要從頭到尾隱瞞自己的身分,避免被人發現或接受別人的告白,也就是說,其他來賓和觀眾都不知道狼女是誰,每次一有戀情萌芽,就得猜測到底是真愛,抑或只是狼女的障眼法,究竟它們能否順利尋得真愛?


圖片來源:Netflix 提供

2023 年 9 月下架片單

圖片來源:Netflix 粉絲專頁

視聽娛樂

■偶而寫點東西的娜塔莉
■hereishsuan@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ony WH-ULT900N 無線降噪耳機:重低音震撼、沉浸聆聽

點子生活2024-04-25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