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推出最新OLED機型 為Odyssey電競螢幕再添生力軍

三星推出最新OLED機型 為Odyssey電競螢幕再添生力軍
                                       

三星電子日前宣布推出新一代 Odyssey OLED 電競螢幕,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2024 首次亮相。新一代 OLED 機型以強悍效能與視覺清晰度著稱,滿足遊戲玩家對螢幕的苛求,產品陣容包括 Odyssey OLED G9(型號 G95SD)、Odyssey OLED G8(型號G80SD)和 Odyssey OLED G6(型號 G60SD)。

Odyssey OLED G9 為 49 吋的曲面超寬電競螢幕,具備 DQHD(5,120×1,440)解析度、32:9 長寬比和其他升級功能。Odyssey OLED G8 是首款具備 4K UHD(3,840×2,160)解析度、16:9 長寬比的平面 32 吋三星 OLED 電競螢幕。兩款螢幕皆具備 240Hz 更新率與 0.03ms GTG 反應時間。Odyssey OLED G6 則是一款 27 吋的 QHD(2,560×1,440)螢幕,支援 16:9 螢幕長寬比、360Hz 更新率、0.03ms GTG 反應時間。

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執行副總裁 Hoon Chung 表示:「隨著遊戲類型逐漸多樣化,遊戲平台亦朝多元化發展。三星最新推出的 OLED Odyssey 電競螢幕,以更身臨其境的遊戲環境和創新技術,打造個人化的遊戲體驗,大幅提升玩家戰力,滿足並超越其不斷變化的需求。」

巧妙處理細微差異的技術

全新發表的三款機型皆採用 OLED 防眩光技術,能大幅地減少光反射,不需額外加裝配備,便能提升觀影體驗,因此用戶能在各種明暗環境中,以卓越的亮度和色彩享受遊戲。

借助 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螢幕在不受遊戲畫面或播放內容影響下,皆可呈現令人驚艷的細節與鮮明色彩。此外,它們也支援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實現超流暢、低延遲的HDR遊戲體驗。

上述三款全新螢幕提供多元化的輸入選擇,包括兩個 HDMI 2.1 連接埠、一個 USB 集線器、一個 DisplayPort 1.4 連接埠。此外,新陣容符合視訊電子標準協會(VESA)的安裝規範,並配備高度可調支架(HAS),可任意調整傾斜角度、左右旋轉和伸縮,讓用戶享受更上層樓的舒適度和便利性。

享受完整生態圈的互聯體驗

Odyssey OLED G9 和 Odyssey OLED G8 配備最新功能 Multi Control,能實現流暢無礙的裝置互聯,提供更輕鬆與優質的跨裝置體驗。Multi Control 能讓用戶在三星顯示器和其他的三星裝置之間,無縫傳輸圖像或文字,包括 Galaxy Book、平板或手機,利用滑鼠和鍵盤實現更流暢、高效率的文書處理。

此外,用戶可透過 Odyssey OLED G9 和 Odyssey OLED G8 內建的 SmartThings Hub,連接及控制支援 Matter 和 Home Connectivity Alliance(HCA)的各類物聯網(IoT)裝置。

從工作切換至娛樂情境時,Odyssey OLED G9 和 Odyssey OLED G8 可發揮一站式娛樂中心的作用。它們配備 Samsung Smart TV 平台和 Samsung Gaming Hub,不需下載遊戲、不受儲存限制,也不需 PC 或遊戲主機,即可享受串流影音與雲端遊戲服務。

融入時尚設計,成為任何空間的視覺亮點

三星首次為 Odyssey 系列提供平面 OLED 選擇,並為 Odyssey OLED G8 和 OLED G6 提供 16:9 的螢幕長寬比。新型號採用 Odyssey OLED 系列獨有的纖薄金屬質感設計,同時配備令人耳目一新的 Core Lighting+ 酷炫光效,與纖細的金屬邊框線條相得益彰。

機背的 Core Lighting+ 能配合畫面色彩自動變化光效,營造身歷其境的遊戲與娛樂體驗。燈環較前代機型(G95SC)縮減四倍體積,完美襯托纖薄的 3.9mm 金屬邊框。另配備新型超薄金屬底座,採用免工具組裝的 3mm 金屬板結構,與螢幕設計和諧呼應,並為其他裝置釋出空間。

隨著新型號的登場,三星進一步強化 OLED 產品陣容,鞏固其在電競螢幕市場的領導地位。繼去年發布全球首款 57 吋 Dual UHD Odyssey Neo G9 後,三星今年再次強勢出擊,結合 Odyssey OLED 的創新與 Odyssey Neo 系列的持續進化,定義遊戲的未來功能和性能。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ony WH-ULT900N 無線降噪耳機:重低音震撼、沉浸聆聽

點子生活2024-04-25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