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Apple 在 3 月 6 日正式為 iPhone 用戶帶來 iOS17.4 更新,包括了為 Podcast 帶來逐字稿、電池帶來循環次數和製造日期與包括蕈類、鳳凰、萊姆、斷裂的鏈條、搖頭和點頭等新的表情符號!

iPhone 用戶即日起可以在 iPhone Xs 及以上的機型上下載iOS17.4。喜愛聆聽 Podcast 的朋友即日起可以在 iOS 17.4 和 iPadOS 17.4 的 iPhone 和 iPad 上可以使用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和德文 podcast 的逐字稿。不過要注意的是逐字稿並不是提供一種語言到另一種語言的翻譯,而是當我們在聆聽 Podcast 內容時,會像是 Apple Music 的動態歌詞般會隨著內容一起顯示,不僅能提供完整閱讀、搜尋字詞或詞句,也能點一下以從指定位置播放,並搭配如「文字大小」、「增加對比」和「旁白」的輔助功能一起使用。

在表情符號上方面,iOS 17.4 也新增了包括蕈類、鳳凰、萊姆、斷裂的鏈條、搖頭和點頭表情符號,還有多種性別家庭成員的圖示。在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機型上,「設定」中的「電池健康度」則會顯示電池循環使用次數、製造日期和首次使用的資訊。

iOS17.4 也修正了聯絡人圖片在「尋找」中顯示為空白,以及雙 SIM 卡的使用者傳送訊息給群組後,電話號碼從主要變成次要且會在群組中顯示的問題。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