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過完元宵節才是農曆春節的真正結束!元宵節除了象徵著春天的到來,大家也會吃元宵、賞花燈、猜燈謎,以示祝賀,而每年都會為用戶準備台灣限定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的社群軟體 LINE,今年也沒缺席。用戶只要在聊天視窗中輸入關鍵字就可以跟超萌的熊大與兔兔一起放天燈,將過節的歡樂氛圍從線下延續到線上!

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關鍵字

輸入「元宵」、「天燈」、「燈謎」

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限定期間

即日起至 2024/2/26 (一) 早上 10:00

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適用版本

LINE iOS 以及 LINE Android 10.17.0 以上 (且 Android OS 7.1 以上)

如果發現更新到符合版本後輸入關鍵字卻還是沒有動畫特效,那麼可以試著將 LINE 重新開啟,或到 LINE 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來確認是否開啟,因為這個功能預設是開啟的,所以如果不小心關掉的話可以另行打開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