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精強科技推出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為產業應用釋放強大效能

精強科技推出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為產業應用釋放強大效能
                                       

精強科技是全球知名主機板領導品牌精英電腦的子公司,致力於為產業應用提供價值方案。2024年3月12日,精強科技推出了全新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可支援四台顯示器,為教育、公共交通、消費零售等多個產業領域提供高可靠度與高效能的解決方案。

                                                               image001 (1)

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的強大效能

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搭載Intel 13代與14代 Core處理器,最高可達 10 核 20 執行緒,可提供卓越的單核和多核效能。此外,它還支援 NVIDIA GeForce RTX Ada 世代顯示卡,最高可達 3 張,可提供強大的圖形處理能力和 AI 加速能力。

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的靈活配置

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採用模塊化設計,可根據用戶需求進行擴充。它支援多種儲存和擴充選項,包括 PCIe Gen4 M.2 NVMe SSD、2.5 英吋固態硬碟(SSD) 或硬碟(HDD)、多個 COM 介面、HDMI 輸入/影像卡等,可滿足不同預算及需求的客戶選擇。

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的高安全性

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全系列支援vPro以及實體TPM,可提供硬體級的安全防護,確保資料安全。

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的具體應用

**教育領域:**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可應用於電子白板、智慧教室等場景。在電子白板應用中,LIVA Z5系列可提供強大的運算能力,支持多點觸控和4K UHD高畫質顯示,為教師和學生提供更好的教學和學習體驗。在智慧教室應用中,LIVA Z5系列可作為智慧教室管理系統的核心,實現教室設備的集中管理和控制。

**公共交通領域:**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可應用於即時航班系統、售票機等場景。在即時航班系統應用中,LIVA Z5系列可提供強大的運算能力和圖形處理能力,實現航班資訊的即時顯示和查詢。在售票機應用中,LIVA Z5系列可提供可靠的運算和觸控功能,實現自助售票服務。

**消費零售領域:**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可應用於數位菜單、廣告顯示等場景。在數位菜單應用中,LIVA Z5系列可提供高畫質的影像顯示,吸引顧客注意力。在廣告顯示應用中,LIVA Z5系列可實現多屏播放,打造震撼的視覺效果。

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的三款型號

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提供三款型號,分別是LIVA Z5 PLUS、LIVA Z5E PLUS和LIVA Z5F PLUS。

  • **LIVA Z5 PLUS:**標準型號,適合一般多顯示應用。

LIVA Z5 Plus Mini PC

  • **LIVA Z5E PLUS:**提供四個COM介面,適合需要連接多個工業控制設備的應用。

LIVA Z5E Mini PC

  • **LIVA Z5F PLUS:**無風扇設計,適合多塵的工控環境。

LIVA Z5F Plus

精強科技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以其強大的效能、靈活的配置和高安全性,可為各產業應用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它將助力各行各業提升運營效率和生產力,推動產業升級和轉型。

平板筆電桌機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