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推出 Galaxy Tab A9,瞄準商用市場

三星推出 Galaxy Tab A9,瞄準商用市場
                                       

三星看好全球數位轉型市場規模將持續成長,平板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為此,三星推出 Galaxy Tab A9,以高效行動力結合內建 Samsung Knox 安全平台,成為企業管理的理想選擇。

【新聞圖片1】看準商用市場 三星推出Galaxy Tab A9 為企業營運注入強勁動能

Galaxy Tab A9 主打輕巧隨行、生產力滿點,以及 Samsung Knox 國防級資安平台守護企業機密。

【新聞圖片2】Galaxy Tab A9_夜幕灰

輕巧隨行生產力滿點

Galaxy Tab A9 搭載 8.7 吋螢幕與 5,100mAh 電量,展現不受時地限制的超強行動力;記憶卡最高可擴充至 1TB,能儲存大量資料。內建多重視窗功能,使用者可一次開啟多個應用程式,如查看結帳報表同時回覆電子郵件,輕鬆應對繁瑣事務,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Samsung Knox 國防級資安平台守護企業機密

在資安意識抬頭的時代,Samsung Knox 行動安全平台廣受全球各大政府信任,能保護裝置免受網路攻擊,確保內部機密資料能安全地進行存取與傳輸,多重防護滴水不漏。

三星看好台灣商用平板市場

根據三星分析,2023 年三星平板商務銷售主要客群以醫療業佔比達 50% 最高;其次為零售及餐飲產業,約占 30%。三星看好台灣商用平板市場潛力,預計 Galaxy Tab A9 將於 4 月 1 日起開放商業用戶限定採購。

【新聞圖片3】Galaxy Tab A9_星夜銀

三星 Galaxy Tab A9 規格

  • 螢幕:8.7 吋 TFT 螢幕,解析度 1340 x 800
  • 處理器:Unisoc Tiger T618
  • 記憶體:3GB / 4GB / 6GB
  • 儲存空間:32GB / 64GB / 128GB
  • 相機:後鏡頭 8MP,前鏡頭 5MP
  • 電池:5,100mAh
  • 作業系統:Android 12
  • 安全性:Samsung Knox
  • 其他:多重視窗、記憶卡擴充
平板筆電桌機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