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微軟於 2024 年 3 月 25 日宣布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Surface Pro 10 商務版及 Surface Laptop 6 商務版正式亮相。

圖一 (1)

Surface Pro 10 商務版

Surface Pro 10 商務版是專為注重裝置效能及安全性要求的企業組織所設計,其搭載最新的 Intel® Core™ Ultra 處理器,效能比前一代快了 53%,同時也是首款將 5G 技術引入 Intel 平台的 Surface 產品。

Surface Pro 10 商務版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 13 吋 PixelSense 觸控螢幕,亮度提高 33%,並具有更高的對比度
  • 新的超廣角高階鏡頭,提供 114 度視角和 1440p 解析度
  • 支援 AI 驅動的 Windows Studio 效果
  • 配備 Copilot 鍵,可輕鬆存取 Windows 11 Pro 的 AI 功能

圖二

Surface Laptop 6 商務版

Surface Laptop 6 商務版是針對需要高效能、和耐用持久的企業用戶而設計的最佳筆電。搭載最新的 Intel® Core™ Ultra H 系列處理器,處理速度比上一代 Surface Laptop 5 快一倍。

Surface Laptop 6 商務版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 13.5 吋或 15 吋 PixelSense 觸控螢幕,配備防反射和自動調整色彩技術
  • 全新 Surface Studio 鏡頭,可捕捉 1080p 影像
  • 使用 AI 驅動的 Windows Studio 效果
  • 配備 Copilot 鍵,可輕鬆存取 Windows 11 Pro 的 AI 功能

圖三

AI 加持,助力商務

Surface AI PC 的一大亮點是其搭載了 AI 功能。Surface Pro 10 商務版和 Surface Laptop 6 商務版都配備了 Copilot 鍵,可輕鬆存取 Windows 11 Pro 的 AI 功能。這些 AI 功能可以幫助企業用戶提高工作效率和生產力,例如:

  • 使用自然語言搜尋文件和分析網站
  • 規劃一天的工作行程
  • 自動生成會議記錄
  • 進行即時翻譯

無障礙友善、永續性和安全性

Surface AI PC 在無障礙友善、永續性和安全性方面也進行了提升。

  • 無障礙友善:加入了 Microsoft Copilot 鍵,可輕鬆開啟「即時字幕」或「放大鏡」等無障礙功能。
  • 永續性:Surface Pro 10 商務版運用了 72% 的回收材料,Surface Laptop 6 商務版的外殼至少包含 25.8% 的回收材料。
  • 安全性:遵循微軟的零信任安全原則,並從韌體層面保護客戶最敏感的數據。

價格和上市時間

Surface Pro 10 商務版和 Surface Laptop 6 商務版將從 3 月 25 日起開始接受企業預訂,台灣地區預計將於 4 月 22 日開始販售。

平板筆電桌機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