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斜槓時代人們不再滿足於單一職業,而是追求多重身份的自由生活,但多重身份也意味著更多的工作任務和更高的工作效率需求。為了滿足斜槓人士的需求,LG 推出了全新一代的 LG gram、LG gram Pro 與 LG gram Pro 2-in-1 筆電,並搭載首創 gram Link 強大串聯力與 AI 整合力,完備工作需求與隱私防護。

20240327_125148

 

LG gram 系列筆電以輕盈、耐用、效能強著稱,深受商務人士、創作者和學生族群喜愛。2024 年,LG 推出了全新 LG gram、LG gram Pro 與 LG gram Pro 2-in-1 筆電,在輕薄設計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升了效能和顯示效果,為使用者帶來更優質的使用體驗。

 

LG gram Pro 2-in-1 多種模式,自由使用

LG gram Pro 2-in-1 是一款 16 吋翻轉觸控筆電,重量僅為 1.399 公斤,是目前世界上最輕的 16 吋翻轉觸控筆電。如此輕盈的重量,讓你可以輕鬆將它帶到任何地方,無論是工作、學習還是娛樂。

20240327_125251

 

儘管重量輕盈,LG gram Pro 2-in-1 卻不失效能。它搭載了最新的 Intel Core Ultra 處理器,可提供強勁的效能,輕鬆滿足你的工作需求。此外,它還配備了 2.8K OLED 顯示器,可提供出色的視覺體驗和流暢的操作體驗。

LG gram Pro 2-in-1 採用 360 度翻轉觸控螢幕,可提供多種使用模式。你可以將它用作傳統的筆記型電腦,也可以將它翻轉成平板電腦模式,用於繪圖、閱讀或觀看影片。此外,你還可以將它支撐成帳篷模式或展示模式,方便與他人分享你的工作成果。另外可搭配磁吸式觸控筆,完美應對各種工作任務。

20240327_124758

20240327_125322

20240327_124657

 

LG gram、LG gram Pro、LG gram SuperSlim 提供不同工作需求

LG gram SuperSlim 是系列中最輕薄款式,螢幕採用 15.6 吋 FHD OLED 顯示器,處理器採用 Intel Core Ultra 5。摺疊後厚度僅有 12.55mm、重量更不到 1KG,僅 990g,很適合隨身文書工作使用。

20240327_131320

 

LG gram Pro 有著 16、17 吋兩款,處理器分別採用 Intel Core Ultra 5、Intel Core Ultra 7。螢幕採用 2560×1600 IPS 顯示器,重量分別為 1199g、1299g,即使效能更好、螢幕更大,但一樣維持超輕盈。

20240327_124620

 

更平價的 LG gram,皆採用 16 吋 2560×1600 IPS 顯示器,處理器有 Intel Core Ultra 5、Intel Core Ultra 7 兩版本,重量一樣輕盈,僅有 1199g。

20240327_124736

 

gram Link 與 AI 加持,更智慧更安全

LG gram Pro 2-in-1 搭載了 LG 的 AI 技術,可提供更智慧的使用體驗。例如,它可以自動識別你的視線,並在有人從你身後偷看螢幕時自動模糊畫面,以保護你的隱私。也提供 AI 相簿分類功能,可自動針對影像進行分類,同時提供搜尋功能,輕鬆找到具有特定關鍵字的照片,提升工作效率。

gram Link 更是跨裝置連接的好幫手,可以連結常使用的裝置設備、串聯不同作業系統,使筆電輕鬆跨平台連接,免連網就能與其他裝置共享檔案、照片,且一次可連接10部裝置,手機的照片能直接傳輸至電腦撰稿、於筆電寫下的筆記也可馬上傳送至手機上,相當友善自由工作者的工作型態。

20240327_130424

 

LG 多款 2024 全新 gram 系列筆電,即日起正式上市,建議售價 42,900 元起;而 gram Pro 2-in-1、SuperSlim 系列將於 4 月起開始預購。

平板筆電桌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