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事隔一個月 臉書 IG WhatsApp 再度全球大當機(更新:目前已恢復正常)

事隔一個月 臉書 IG WhatsApp 再度全球大當機(更新:目前已恢復正常)
                                       

更新:4 月 14 日晚間 9 點 03 分,臉書、Instagram、WhatsApp、Messenger 已經恢復正常,本起當機事件時間長達 2 個半小時。

臉書、Instagram 以及台灣人較少用的 WhatsApp 發生全球性的當機事件,目前最早發現當機時間約在今(4 / 14)下午 6 點半左右,本文章截稿前隸屬於臉書公司的平台仍未修復,官方也尚未正式回應。

blur browser close up facebook

Photo by icon0.com on Pexels.com

 

目前臉書無法立即顯示最新動態、留言,連帶通訊軟體 Messenger 沒辦法正常傳送訊息,而 Instagram 也呈現無法顯示的狀態。

讓人感到巧合的是,距離上一次大規模的臉書當機事件,就是在一個月前(3 / 14)發生,當時臉書在事前發生後 24 小時回應為「伺服器配置改變」;儘管上個月的當機事件不免令人懷疑是否為駭客入侵所致,不過這些陰謀論不符合常理,官方也正式否認這項原因。

本篇文章截稿前,臉書仍未給予正式回覆,我們也會在臉書正式針對此起當機事件給說法後更新。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