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三星為 Galaxy S24 系列加入了 AI 功能並預告會將其功能下放至三星其它機種,現在三星電子宣布將在 3 月底開放 One UI 6.1 軟體更新,而這個版本就是會加入 AI 功能! One UI 6.1 軟體首波更新將開放至 Galaxy S23 旗艦系列、S23 FE、Z Fold5、Z Flip5 和 Tab S9 系列旗艦平板,而大家期待的 google 搜尋圈、通話即時翻譯等功能也都會支援更新機種使用。

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表示:「我們對 Galaxy AI 懷抱的願景,不僅在於開創行動 AI 的新紀元,亦旨在藉由普及 AI 應用,賦能用戶打造更便利的生活。這僅是 Galaxy AI 的開端,三星計劃在 2024 年內,讓超過一億的 Galaxy 用戶享受此體驗,並將持續探尋新途徑,發揮行動AI的無限可能。」

透過 One UI 6.1 更新,會有更多 Galaxy 手機用戶能透過 Galaxy AI 應用獲得溝通層面的強力應援。其中包括可為使用者調整語氣、支援 13 種語言翻譯的「訊息即時翻譯智慧助理」。Galaxy 使用者可借助「通話即時翻譯」體驗即時互動的優勢,該功能可即時翻譯通話內容,包括語音和文字翻譯。此外,出國旅行時還能以「翻譯助理」暢所欲言,與當地人展開流暢的溝通;啟用此功能時,螢幕畫面將一分為二,為用戶與談話對象的即時對話,個別顯示文字翻譯內容。

涵蓋 Galaxy 生態圈的 Galaxy AI 整合應用,也能助力無縫打理日常事務,將效率推升至嶄新境界。在與 Google 合作的「搜尋圈」應援下,搜尋功能大升級,只需長按首頁鍵並在螢幕上畫個圈,便能獲得直覺的搜尋結果。其他有助打理生活井然有序的 Galaxy AI 應用,包括「筆記智慧助理」,可為使用者建立格式、整理重點並翻譯內容;「瀏覽助理」則可將新聞內容轉換為簡潔的綜合性摘要,助力快速掌握時事脈動;「語音轉文字智慧助理」則輕鬆將會議錄音檔轉為文字、生成條列式摘要,並翻譯轉錄內容。

在 Galaxy AI 的應援下,三星付諸加倍的努力,協助用戶解鎖無限的創造力。最新釋出的 Galaxy 軟體更新,提供消費者一系列的 Galaxy AI 工具,即使完成拍攝,也能在照片後製上大玩創意。凡支援 Galaxy AI 的裝置,皆可透過「生成式相片編輯」對照片中的物體,進行尺寸調整、重新定位、移動位置,輕鬆獲得出色成果;亦可利用「智慧相片編輯建議」,比以往更快、更輕鬆地修飾照片。而「生成式慢動作精彩鏡頭」能生成額外影格、流暢地放慢影片節奏,不需一再重拍影片,即可捕捉動感瞬間。

創意和個人化應用並不僅止於此。AI裝置使用者可運用「生成式個人桌布」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輕鬆打造個人色彩濃厚的專屬桌布。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