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Arcade 提前向 iOS 13 部分用戶開放

Apple Arcade 提前向 iOS 13 部分用戶開放
                                       

原本預計 9 月 19 日上線的 Apple Arcade,已經有部分 iOS 13 beta 用戶提前 3 日獲得訂閱許可。

 

 

假如你也是提前開放 Arcade 用戶,應該會在 App Store 頁面下方發現 Arcade 新分頁面,除了個人訂閱,還能向家庭成員發出邀請一同遊玩。

Apple Arcade 近期在 iPhone 11 發表會上公布時程、遊戲陣容和價格,用戶每月付 4.99 美元就可以遊玩平台上所有遊戲,這些遊戲皆不含內購、廣告、廣告追蹤,提供用戶最純粹的遊玩體驗。

Apple Arcade 合作開發商包括 Gameloft、BANDAI NAMCO、CAPCOM、KONAMI、UBISOFT 等等,遊戲陣容諸如青蛙過街《Frogger in Toy Town》、3D 橫向卷軸冒險遊戲《Shindekai into the Depths》、樂高冒險遊戲《Lego Brawls》等 100 款遊戲,遊戲類型相當廣泛。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