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Tube:創作者們,近期訂閱下滑不是 Bug 唷!

YouTube:創作者們,近期訂閱下滑不是 Bug 唷!
                                       

YouTube 稍早向創作者發布一項通知。內容說道,部分創作者的點閱數在今日會有所下滑,原因是官方移除訂閱數中已關閉的帳戶;官方強調,他們例行調整訂閱數,如已關閉帳戶、假帳戶都不予計算。更多資訊可以在這查看

mokup smartphone technology phone

Photo by freestocks.org on Pexels.com

 

這項通知是根據昨晚 YouTube 透過推特、官方論壇以及 YouTube 工作室發布的消息。但不確定這項例行作業是否為全球統一,為此我們特地查看了點子生活的 YouTube 後台,尚未收到相關通知。

根據公告內容,雖然創作者的訂閱數可能會減少,但不會影響頻道的觀看時間。此外,受影響的創作者可以在「頻道數據分析」中查看 12 月 3 日至 12 月 4 日訂閱數的變動詳情,包含從頻道刪除的已關閉帳戶數量:頻道數據分析主頁點選「顯示更多」,在「訂閱來源」中選擇「已關閉的帳戶」。

YouTube 定期清除垃圾訂閱看似好事,對創作者來說就不是這麼一回事,畢竟這是他們收入來源的渠道。《TechCrunch》引用推特上(英語系國家)創作者的回報,有頻道流失了 2,000 名訂閱數,有人則一隻手數得完。

YouTube 過去也曾清除垃圾訂閱,原因在於「虛假流量」太過浮濫,這會讓廣告商(YouTube 主要客戶)的廣告造成沒有價值的觀看數。今年 3 月,有不少中國 YouTuber 發布影片,稱頻道有九成的訂閱數流失,遭移除的訂閱者皆為中國用戶。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