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potify 測試中的新功能「Tastebuds」 可根據朋友品味挖掘更多音樂

Spotify 測試中的新功能「Tastebuds」 可根據朋友品味挖掘更多音樂
                                       

今凌晨,逆向工程專家 Jane Manchun Wong 發現 Spotify 正在測試中的功能「Tastebuds」。該功能目前僅能從桌面版網頁中開啟,從網頁中提供的敘述可知,它可以根據身邊朋友的音樂品味,藉此發掘出更多音樂作品。

註解 2019-12-19 103234.jpg

你可以在這裡搶先預覽網頁。一旦打開 Tastebuds 頁面,可以在介面中輸入好友名稱。目前輸入後並沒有反應,猜測一旦功能正式推出,頁面會列出與好友品味類似的音樂清單。

註解 2019-12-19 111020.jpg

值得一提的是,Tastebuds 與音樂交友平台「撞名」,不過 Spotify 稍早證實了功能和該交友平台無關。

事實上,Spotify 測試中功能從「被發現」到「石沉大海」的例子不在少數;譬如今年 5 月,逆向工程專家 Wong 發現一項叫「社交聆聽」測試功能,能夠和朋友一起編輯同一份音樂清單,相當適合在派對上使用。

不論是 Tastebuds 還是社交聆聽,都指向 Spotify 正在積極開發能增進社群互動的功能,就像臉書、Instagram,社群類的功能可以讓用戶在平台停留更久,也代表用戶能接觸更多的廣告、取消訂閱的機率更低;除此之外,假如你的好友都在 Spotify 上互動,自然也不會想去 Apple Music、KKBOX。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