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Mo 預告 2020 年將推出普通重型電動機車服務

WeMo 預告 2020 年將推出普通重型電動機車服務
                                       

機車共享服務平台 WeMo 在今天 (19 日) 預告,將在 2020 上半年將服務延伸到普通重型電動機車,為用戶提供更多的租借服務。更宣布將籌備車聯網研發中心,網羅海內外的科技人才來開創更多面向的智慧交通模式。

 

WeMo 表示其研發團隊掌握了軟硬體的開發能力,以獨家核心智慧控制盒技術,再透過結合 AI 機器運算功能、全球定位系統(GPS) 與 4G 無線通訊模組技術,能夠高效率的進行 24 小時監控營運車輛,並且延伸到跨足不同交通工具、車型品牌、甚至是支付系統運用、車隊管理等服務。

目前 WeMo 也提供了四大應用解決方案,分別包括了:

遠端升級韌體:

透過遠端軟體來升級智慧控制盒、車輛上的電池管理系統、ECU 等來提升車輛與電池效能。

停車場解決方案:

開發出智慧停車場解決方案,目標是 2020 上半年與雙北地區的 1,000 個室內室外停車格合作,用戶將能透過 app 上的一鍵按鈕,不需要停車幣、停車票卡就能夠進入停車。

AI 智慧客服機器人 – 威威 Chatbot:

用戶能夠藉由 WeMo Scooter App 內建的 AI 智慧客服來即時回應所遇到的問題,不受時間限制。

智慧充電系統與 AI 換電分派:

全新開發的智慧能源分配管理系統,可以更有效提升監控電動機車的電池效能數據,來分配電力資源,並且依照人員排班系統來判斷出各區域內的車輛供需情形後自動分派人力,有效的提升電池使用率和後勤人員的作業效率。

智慧駕駛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