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2024 TSS 超級摩托車聯賽於 4/14 在台中麗寶賽車場舉辦,由 KYMCO 攜手義大利 OHVALE 賽車品牌,所推出的 OHVALE GP2 160 再次成為賽場焦點。在 OHVALE 級距 15 圈競速比賽中,賽車手謝哲軒以 16:39.905 的驚人成績奪得冠軍,展現出 OHVALE GP2 160 強悍的性能表現。

【KYMCO新聞資料】新聞圖片 (2)

 

初次駕駛即感驚艷 謝哲軒驚嘆操控性

賽車手謝哲軒一舉奪下冠軍,讓他感到非常興奮。他讚賞 OHVALE GP2 160 擁有卓越的操控性與性能,即使搭載 12 吋輪胎,在僅 15 匹馬力的動力輸出下,仍能輕鬆駕馭,展現出靈活的操控表現。

【KYMCO新聞資料】新聞圖片 (1)

 

輕巧車身強勁動力 適合練習精進技巧

KYMCO OHVALE GP2 160 除了擁有優異的操控性之外,輕巧的車身與強勁的動力也是其一大特色。空車重僅 68.5 公斤,搭配 ZS 160c.c. 四行程引擎與競技全可調懸吊系統,提供強勁的動力與速度表現,非常適合車手作為練習用車,精進騎乘技巧。

 

KYMCO 致力推廣賽車運動 培育台灣賽車新星

KYMCO 長期致力於推廣台灣賽車運動,並積極培育台灣賽車新星。此次攜手 OHVALE 賽車品牌推出 OHVALE GP2 160,不僅為台灣賽車手提供了接觸國際級統規賽車的機會,也希望藉此挖掘更多潛力新秀,為台灣賽車運動注入活水。

KYMCO 透過提供優質賽車產品與體驗,讓賽車不再只是夢想,並期盼能持續推動台灣賽車運動發展,邁向更國際化的舞台。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