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Share 發布 2019 年末成績單 和你 Go 好、與你 Share!

GoShare 發布 2019 年末成績單 和你 Go 好、與你 Share!
                                       

GoShare 移動共享服務 2019 年末成績單揭曉,要與 40 萬名用戶們一窺共同創造的「Go 好才與你 Share」年度佳績!」其中包括了上線 120 天就達成投放 4,000 台車輛與 40 萬名圈粉的超迅速成長成就。除此之外,也讓我們趕緊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讓人「哇~~」不停的驚人成績!

> GoShare 車輛好搶手,平均每分鐘就被租借 6 次。

> 業界唯一擁有綠牌 + 白牌完整車款,Gogoro VIVA + Gogoro 2 滿足多元移動需求。

> 累積騎乘里程超過 300 萬公里,相當於繞地球 75 圈,環島 2,500 次,忠孝東路走 30 萬遍。


> GoShare 騎士齊省下 25 萬公斤 CO2,相當於大安森林公園一整年的吸碳量。

> 最受 18~34 歲消費者青睞,GoShare 連結公共運輸系統與核心商圈,帶來無需妥協的日常都會移動體驗。

> GoShare 用戶換電足跡大公開,不只台北、桃園,最遠竟騎到台中!

> 個人租借高達 1,886 次,最遠騎乘距離 325 km,換電高達 237 次…最狂騎士 4 ni!

> 進軍台北前夕,逾 70 位粉絲接受挑戰,騎 GoShare 從桃園直衝台北。

> 台北上線「牽新車」活動現場, 300 台 GoShare 車輛秒殺。

> 萬人響應瘋騎雙 11 騎乘任務

不知道這項熱血的紀錄中你參與了幾項呢!? 讓我們在新的一年繼續一起用自己的力量愛護地球吧!

 

智慧駕駛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