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新一代 Pixel Buds 預購消息出現在零售商網站上

Google 新一代 Pixel Buds 預購消息出現在零售商網站上
                                       

Google 在去年的「Google Made 2019」大會上公布新的真無線耳機,Google Pixel Buds。稍早,耳機預購頁面被發現出現在第三方的零售店網站上。

new-pixel-buds-preorder.jpg

圖片來源:9to5Google

 

目前為止,B&H Photo 是唯一販售 Google Pixel Buds 的零售商;根據頁面(該頁面已遭移除),「就是白(Clearly White)」Google Pixel Buds 售價為 179 美元,產品標註「新產品 – 即將上市」,但並未提供具體的出貨時程,產品照片、規格也顯示空白,不過顧客仍然可以成功預購耳機。

根據《9to5Google》報導,去年 10 月,Google 僅透露耳機會在明年春季上市,顧客能在 Google 商店以及大型連鎖零售店購買。

189f4abd7c848ae0e23a55826f0568de.png

圖片來源:Google

 

提供四種配色的 Google Pixel Buds 實現了初代 Pixel Buds 所沒有的無線體驗,耳機內建麥克風可接收 Google 助理指令,並提供 24 小時續航力、支援有線(USB-C)充電、無線充電。另外,Google 也強化了耳機的連結能力,號稱能在無障礙(影響訊號)情況下,能接收等同美式足球場另一端的手機藍牙訊號(約 91 公尺)。

 

>> 更多關於 Google Pixel 報導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