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OG 電競筆電是如何擄獲戰鬥民族玩家的心?

ROG 電競筆電是如何擄獲戰鬥民族玩家的心?
                                       

華碩引用知名市調顯示,華碩旗下搭載 NVIDIA GeForce RTX 系列顯卡的高階電競筆電,和搭載 GTX 系列顯卡電競筆電,紛紛以 30% 高市占率奪得俄羅斯 2019 年 12 月銷售排行冠軍。

 

除了銷售獲得斬獲,華碩電競筆電的設計、體驗在俄羅斯知名媒體也是獲得一致好評,甚至奪得諸多獎項,像是《GoHa.ru》頒布的「2019 最佳電競硬體設備」、《iXBT》的「主機板、顯示卡與電競筆電類年度最佳品牌」。

其中,台灣玩家喜愛的西風之神 ROG Zephyrus S GX701 更是被《hi-tech.mail.tu》評選為「年度最佳電競筆電」。

為增進品牌與俄羅斯玩家的距離,去年,ROG 玩家共和國於 Twitch 建立 ROG 俄羅斯官方頻道,並且與當地知名實況主 WeLoveGames 聯手舉辦品牌粉絲見面會,當日線上活動觀看人數超過 6 千人。

同月,ROG 進駐俄羅斯「IgroMir」遊戲展,現場推出旗下重裝精銳,譬如 ROG Zephyrus S、ROG Strix SCAR III / HERO III / G 系列;讓俄羅斯玩家也能近距離體驗 ROG 營造的娛樂饗宴。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